无障碍说明

王猛:分手了就别回来 互撕对二少毫无益处

俄城该如何面对杜兰特

你该如何面对前任?

勇士客战雷霆,本季常规赛我最期待的一场,甚至比圣诞大战,勇士骑士再相遇还期待。

八个月之前那场撕心裂肺的分手,改变了NBA联盟格局,更让俄克拉荷马城翻天覆地。多少心在八个月前破碎了,直到现在仍未平复。

所以,半个小时后,比赛开始时,俄城球馆里一定是风暴一样的嘘声,责骂声席卷着恨涌向杜兰特。杜兰特和他的新队友们昂首四顾,感受到的将是与世界为敌的被包围感。那几个小时里,周围没有援手,对面韦少带领的雷霆将杀气腾腾,身体对抗从比赛的最初起就是最高级别,这早已经不再是一场篮球比赛这么简单,是分手之后,我就是要过得比你好,尤其是咱俩见着的时候,豁出去了,我也要把你比下去,比下去了,至少这一刻我心里很爽。

王猛:分手了就别回来 互撕对二少毫无益处

你都不要我了,我还不能爽一下?!

昨天录ESPN不吹不黑的节目,主持人曾宝问我,俄城的球迷应该怎么对韦少?

这就仿佛是问一个所谓的情感专家,分手之后,他们该不该撕?

从社会和谐的角度看,再加上都成了情感专家了,肯定不能说就撕啊,玩命儿撕才好这样起哄架秧子的话,而且你我都知道,该不该和会怎么样,从来都是两码事,该发生的往往没有发生。

我回答是,该嘘,该同仇敌忾。因为此刻你穿着勇士球衣,试图击败主队,再加上糟糕的分手方式,嘘,恨,理所应当!

可我也期待,我也相信,雷霆会给杜兰特制作一段致敬的视频,八年时光,除了最后一刻分开,更多都是美好。尤其,杜兰特是这家俱乐部过渡期的依靠和精神力量。从西雅图到俄城,从来到异乡,到以此为家,八年里杜兰特为这座城市做过很多,也留下过很多美妙的回忆。在这里的年轻人为韦少狂暴的比赛风格折服,倾倒之前,他们更爱杜兰特的比赛,那跳投迷惑过太多灵魂。所有这些你都无法否认,那些美好都确实发生过,也就留在你记忆里,无论被埋进记忆里多深的地方。我希望,至少在比赛开始前,在你我为敌,杀得兴起前,雷霆能用一段视频感谢杜兰特,也帮助那些心被分手时的恨蒙蔽八个月的球迷回想起过去的那八年。

那是彼此成就的八年。那些年,我还在美国前线采访,眼见着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城慢慢拥有自己的骄傲,被很多人,甚至美国人记住,杜兰特在那八年里给了他们希望。俄城也给了杜兰特和雷霆拥抱和爱,他们来到这座城市的第一天,第一场比赛,俄城的球迷就主队不进球不坐下,那是真心实意的八年。

分手之后,他们都各自过得不坏不好。

是,韦少看起来要实现奇迹,达成赛季场均三双的伟业,也是MVP最强争夺者之一。可,球队就是距离总冠军越来越远。是,杜少的球队如今联盟战绩最佳。可,这球队中他的个人痕迹相比从前少太多,迄今为止勇士的灵魂仍是库里

不好不坏,就是不一样的生活了。而且这生活过得好不好,你也无法和前任联在一起,在一起时,过得好跟他有关,不在一起了,过得好不好完全看你自己。分手是机缘,仅是机缘。

所以,韦少杜少把自己的过好就行了,如同普通生活中分开的两位,你过你的,我过我的,好坏由我,再也和你无关,分手之后就别回来,别相见。在彻底淡去之前,别给情绪蒙蔽判断力的机会,别撕,撕来撕去,只有吃瓜群众看热闹觉得有意思,对你们二人毫无益处。

真的,分手了就别回来。

以上说的是普通世界里的生活。在NBA里,没法不回来,同在西部,一个赛季至少打四次,杜兰特常规赛里得两次回到俄城,回到暴风骤雨和爱恨交织之中。

对于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来说,这是多么有意思的消息,在普通世界我会劝你别做的事情,会准时上演。我会坐在屏幕前,看着他们撕,我也相信,那时候更短却更强烈的恨会遮蔽着过去更多年的爱,再加上试图击败敌手的胜负心,这一定是值得期待的一撕。

他们撕得越厉害,越精彩,越多人关注,其实也就是提醒平凡生活里的我们,别撕,分手了就别回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