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哈登均改队史 登哥:全明星周末前不松懈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火箭在主场大胜太阳拿到赛季第40胜,赛后詹姆斯-哈登表示他们不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松懈,他还称赞太阳是一支年轻又有天赋的球队,所以不能给太阳任何机会。

火箭哈登均改队史 登哥:全明星周末前不松懈

哈登称不会在全明星前松懈

上赛季火箭直到4月12日才拿到赛季第40胜,所以当拿到本赛季的第40胜之后,火箭对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感到很满意。然而火箭认为他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达到他们想要达到的地方。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哈登三节打卡下班仍拿到40分,火箭从未落后最终以133-102大胜人手不足的太阳。“这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在谈到40胜时,哈登这样说道。“我们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还有一场比赛。我们需要用强大的表现来结束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比赛,我们可以花几天时间来休息,然后为剩余的比赛和季后赛做准备。”

火箭在1993-94赛季的前57场比赛中赢了41场,40场是他们在那之后在赛季前57场比赛中最高的胜场数,上赛季他们总共才赢了41场。

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火箭取得了26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局他们又打出一波14-3的攻势,在第三节还剩9分钟时就取得91-54的领先。“太阳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很有天赋。不能给他们任何喘息的机会,特别是在比赛的早期。”哈登说,“我们希望打好全明星周末之前的这两场比赛。我们不想有任何的松懈,所以我们出场后就努力防守,加快进攻节奏,得到空位投篮机会,做我们正常的事情。”

本场比赛太阳缺少了埃里克-布莱索和泰森-钱德勒这两大主力,德文-布克拿了18分,这场败仗是他们在最近11场比赛中的第9场败仗。

本场比赛太阳是背靠背作战,他们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清晨4点才到达休斯敦。“背靠背作战是痛苦的,但是这个联盟中的每支球队都会经历。”太阳老将贾里德-杜德里说,“我们没有布莱索,我们球场上的领袖,这是很难的,因为他是我们的引擎。如果你拥有迈克尔-乔丹,你也许能够赢得比赛,但是当你丢了133分的时候,你就不能击败任何对手。”

本场比赛哈登的出场时间只有29分钟,他成为继1991年的埃里克-弗洛伊德之后,第一位在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拿到40分的火箭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哈登均改队史 登哥:全明星周末前不松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