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卡纳瓦罗说服我加盟权健 穿10号因女友

2月11日晚,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播出了权健新外援帕托的专访。帕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卡纳瓦罗让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权健。我不排除在中国当上父亲。”

帕托:卡纳瓦罗说服我加盟权健 穿10号因女友

帕托加盟权健

众所周知,上赛季之前,身在中甲的权健就向帕托发出过邀约,但巴西金童最终未能如愿加盟。谈到选择与权健再续前缘的原因,帕托表示,“一年前权健给过我报价,束昱辉总经理也表达了对我的喜爱,但当时我认为时机不够成熟,我那时还想去欧洲发展,这个赛季卡纳瓦罗先生跟我进行了很多沟通,他告诉了我权健的宏伟规划,并最终说服了我,我觉得是时候开始新的冒险了。未来三年我们会一起成长,甚至在亚冠赛场上我们也会有所作为。”

如今权健的少帅卡纳瓦罗曾与帕托在意甲同场竞技,对于卡帅,帕托表示,“我知道卡纳瓦罗教练是个非常严肃、认真、诚信的人,他给我展现的权健发展蓝图让我下了决心,当我当初知道权健是卡帅执教时,我就毫不犹豫接受了这份邀约。至于我们原来交锋的历史其实蛮有趣的,我记得当时我总是尝试从他防守的区域里突破,也总是能够获得成功。我的球队也总是能战胜他们,这还是让我很自豪的。”

作为世界足坛的资深“伤仲永”,帕托对自己如今的身体状况非常自信,他说,“近三年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无论是在巴西还是西班牙,我的状态都很好。在切尔西虽然机会不多,但我也是有进球的,所以你现在可以把帕托当做当年刚到米兰的帕托。我已经开始期待自己为权健队进球了。”

来到中超打拼,曾经的米兰9号帕托,选择了身披权健10号战袍,对于变更号码的原因,帕托说,“选择10号是因为10号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有一天我女朋友看了一张我在米兰时期微笑的照片,她说从未看到我如此的快乐,希望我未来能继续享受这份快乐。正是她让我重新找回了信心和继续战斗的动力,我现在不过27岁,我希望自己的足球生涯还能再有10年。”

在效力AC米兰期间,帕托与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千金芭芭拉的恋情曾轰动亚平宁半岛,可惜这段恋情最终以结束告终。如今的帕托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还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大秀恩爱,谈到现任女友,帕托说,“我很爱她,她如今在巴西工作很忙,但她肯定会经常来天津陪我。我们现在还没有孩子,我要在权健效力三年,也许哪天我就在中国成为父亲也说不定呢!”

憧憬起未来在中国天津的生活,如今还身在意大利进行随队训练的帕托表示,“我曾经跟随巴西队带过北京和上海,但还没去过天津。在那里的生活将是我的全新体验,不过遗憾的是在那里并不能开车,因为我听说中国的交通比较复杂,不过我是一个好奇心很强的人,我愿意尝试所有新鲜的东西。希望我和女朋友在天津的生活愉快,希望能够早点见到天津的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