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创造历史!女泰拳王成UFC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

创造历史!女泰拳王成UFC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

兰达米获得UFC冠军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A new UFC undisputed featherweight champion on the world”随着布鲁斯-巴佛(Bruce buffer)的宣判声响起,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诞生了,在纽约布鲁克林举办的UFC208头条主赛中,杰曼-德-兰达米以一致判定战胜了霍利-霍尔姆,创造了新的历史!成为了UFC历史上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

兰达米、霍尔姆分别代表着泰拳和拳击领域的顶尖高手,因此,如赛前预测的那样,这是一场五回合的站立比赛,虽然前雏量级冠军霍尔姆拥有着辉煌的拳击战绩,但是兰达米则依靠着扎实的泰拳功底,防守反击、稳扎稳打,赢得了比赛。比赛的过程虽然乏善可陈,但这条金腰带对兰达米和UFC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冠军路上从来不易。32岁的兰达米,出生于荷兰,外号“铁娘子”,从小就是一位运动健将,在成为格斗选手之前,曾是荷兰女子国青队的足球运动员,在进入MMA之前曾在自由搏击比赛中连续37场不败,拿到过10次女子泰拳世界冠军。然而进入MMA后,兰达米却不是那么一帆风顺,战绩6胜3负,并不是那么出色,首秀就遭降服,这在所有的冠军选手里可能不多见,但生性乐观、活泼开朗的她,在此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几经波折,最终成为了UFC的羽量级冠军,也是UFC历史上第一位荷兰冠军,作为UFC在欧洲的门面和代表人物之一,这个头衔再适合不过了。为此奋斗了多年,在UFC208上她终于做到了!不仅仅在自由搏击的赛场上证明了自己,更是在UFC的赛场上证明了自己,成为了无可争议的UFC女子羽量级冠军!

创造历史!女泰拳王成UFC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

兰黛米疯狂庆祝

一条新的金腰带的产生,代表着UFC的扩展之路又进一步向前迈进,预示着将会有更多的优秀女子选手将进入UFC赛场,也将会进一步推动女子MMA运动继续向前发展。

新王登基,一个新的时代开启,从此,女子比赛又带来了新的悬念,冠军兰达米将如何面对着被公认为羽量级最强者的“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的挑战?会不会存在着跨级别女子冠军赛?她还会创造怎样新的历史……太多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胡夕寒)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