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拼命三郎打飞对手险吃恶犯 他给火箭带来铁血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火箭133-102击败太阳,取得四连胜。詹姆斯-哈登是最大的功臣,帕特里克-贝弗利萨姆-德克尔也表现出色,他们两个是现在火箭最拼命的人,都打得像拼命三郎,给这支总体球风偏软的球队注入了铁血风骨。贝弗利在第三节险些因为打飞对手吃恶意犯规。

火箭拼命三郎打飞对手险吃恶犯 他给火箭带来铁血

贝弗利

勇士是一支跳投为主的球队,但因为德拉蒙德-格林等人的存在,这支球队的球风并不软,反而不时会透露出野性和狂野的一面,踢蛋格林可不是浪得虚名,这家伙很多地方像极丹尼斯-罗德曼。因为这个原因,勇士过去两个赛季取得极大成功,2014-15赛季赢得总冠军,2015-16赛季创造常规赛纪录,取得73胜9负战绩。

火箭也是一支跳投为主的球队,三分是他们的主要进攻武器,他们多少存在球风偏软的问题。勇士核心球员史蒂芬-库里外表看似柔弱,却有一颗非常好胜的心,会想尽办法杀死对手。火箭核心哈登篮球天赋惊人,但他的求胜欲、斗志备受质疑,打球没有那么铁血。里安-安德森等主力球风也偏软。

在以上背景下,火箭就需要一些铁血真汉子,给这支球队带来铁血风骨。贝弗利是这样的人,德克尔也是。贝弗利是一个曾经浪迹海外的球员,在NBA的生存之道就是拼命,自称垃圾狗。他当初靠这点挤走林书豪,如今靠这点在火箭坐稳先发,是火箭最让人佩服的球员之一。

在今天的比赛中,贝弗利就多次打出铁血的一面,甚至差点吃到恶意犯规。第三节进行到8分钟,奈特持球突破到内线,准备来一次上篮,贝弗利从后边冲过去就将奈特打翻在地,一时间人仰马翻。裁判赶紧鸣哨,去场边看录像,判断贝弗利是不是恶意犯规,可见贝弗利的动作之大。

或许在其他队的球员看来,贝弗利这种动作让人恨之入骨,但对于火箭队员来说,他们恰好需要这个。德克尔和贝弗利一样,也非常拼命,他在场上的时候就像永动机一样,不停的奔跑,拼命去防守,拼命去抢篮板,强硬的防守,颇有贝弗利的风格。因此,即便德克尔曾经在场上和哈登吵架,哈登仍然没有怪他的意思。(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拼命三郎打飞对手险吃恶犯 他给火箭带来铁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