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训三天复习里氏战术 国脚时差没调整好

国足集训三天复习里氏战术 国脚时差没调整好

国足积极备战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日上午,国足将结束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几天来,国足将士们主要“复习”了主帅里皮此前所灌输的技战术打法。3月份,球队将连续对阵韩国队和伊朗队,届时国足能否保留晋级2018年世界杯的希望,答案就将揭晓。

这次集训是国足2017年的首训,也是在里皮的要求下特意安排的。从去年11月份与卡塔尔比赛后,直到今年3月份国足才能正式比赛。而联赛开始后,国足很难再抽出时间安排集训。

其实,这些天中超不少国脚“大户”正在海外拉练,但国脚们仍要回国集训。因此,里皮在首日训练中对于各俱乐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他招入了在中国杯上表现出色的几名球员,比如池忠国、尹鸿博、邓涵文。不过此次集训,很多球员刚从国外回国,时差都还没调整过来。

国足这几天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温习此前里皮的战术部署。昨日,国足在恒大里水基地进行第二天的训练。队长郑智在训练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里皮此前直言国足如能晋级2018世界杯就是奇迹的说法,郑智表示,不管是否有奇迹,球员和球队永远都不会放弃,“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