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回家!球迷情绪复杂 用漫天嘘声迎接KD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旅程,对于俄克拉荷马,杜兰特既熟悉,又陌生,而对于球迷而言,心情也是五味杂陈,他们也不知道应该用哪一种方式来对待KD,欢迎、嘘声、使用标语嘲讽……球迷会选择哪种方式来“迎接”杜兰特呢?

阿杜回家!球迷情绪复杂 用漫天嘘声迎接KD

杜兰特重回俄克拉荷马

球迷高喊:KD,欢迎回家

在去年六月份,当雷霆在3-1情况下被勇士逆转,踏上飞机回家时,超过千名球迷出现在机场,为雷霆将士欢呼,感谢他们的付出,这也让杜兰特为之感动,他一度抢过话筒,表达了感激之情。

而如今,杜兰特再度回家,百感交集,当勇士的大巴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抵达俄城时,一些球迷依旧在现场等候,当杜兰特走出大巴时,一些球迷也高喊:“KD,欢迎回家!”

杜兰特出宾馆为球迷签名

尽管此番重回雷霆,杜兰特加强了安保,但对于雷霆球迷,他仍然持有一颗感恩的心,在走出宾馆时,有球迷向杜兰特索要签名,阿杜则是满足了球迷的要求,让场面变得温馨。

球迷集结雷霆主场

在这场比赛还没开打前,就有大批球迷集结切萨皮克能源球馆,他们此番显然是为了杜兰特而来,对于球迷而言,这注定是一场不同寻常的比赛。

球迷穿侮辱性T恤

对于不少球迷而言,他们仍然对杜兰特前往勇士耿耿于怀,其中一位球迷站在球馆外,穿着一件蓝色的杜兰特球衣,而上面印着“Traitor”(叛徒),同时还打上了“Mr.Unreliable”(不靠谱先生)字样,在2014年时,因为不满杜兰特在季后赛的发挥,雷霆球迷曾打出了这样的标语。

球迷自制T恤讽刺杜兰特

有关讽刺杜兰特的标语也是五花八门,还有球迷制作了特别的T恤来嘲讽杜兰特,T恤的正面印着“Koward”。这是根据“Coward”(懦夫)一词改编而来,只不过,换成了凯文-杜兰特的首个字母K,当年,湖人球迷曾用Coward来讽刺霍华德(Howard)。

小球迷穿“蛋糕杯”裙子讽刺阿杜

在今天,“蛋糕杯”的图像随处可见,这个梗来自于肯德里克-帕金斯,当他在雷霆效力时,每当认为哪个队友软弱时,帕金斯都会笑称其为“蛋糕杯”,如今,也有小球迷穿着印有“蛋糕杯”的裙子出现在场边,用来讽刺阿杜。

杜兰特走进球馆迎嘘声

当杜兰特走进球馆时,球迷也开始用漫天的嘘声来“欢迎”他,这也是杜兰特早前能够预料到的待遇,而阿杜也戴着耳机,希望两耳不闻嘘声,去专注训练,但他明白,在比赛中,这样的嘘声将会更加震耳欲聋,阿杜显然也需要平复自己的心。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回家!球迷情绪复杂 用漫天嘘声迎接K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