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劳福德22分助快船险胜黄蜂 巴图姆空砍25分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快船客场对阵黄蜂,最终快船以107-102战胜黄蜂。

克劳福德助球队获胜

本场比赛中,克劳福德入账22分,格里芬斩获20分12篮板8助攻1盖帽,里弗斯贡献18分5助攻。黄蜂方面,巴图姆得到25分6篮板8助攻1盖帽,卡明斯基砍下20分8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贝里内利拿下17分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6分29秒,巴图姆手滑丢球,被巴莫特抢断。第8分32秒,格里芬助攻,斯贝茨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56秒,普拉姆利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1次罚球机会。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格里芬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快船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9-27,快船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7分37秒,小乔丹在贝里内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第7分50秒,里弗斯喂球,克劳福德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3秒,里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贝里内利抢断。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吉尔克里斯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快船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半场结束,黄蜂以51-53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59秒,里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克抢断。第4分21秒,接到格里芬的传球,里弗斯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钟,巴图姆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1次罚球机会。快船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9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7分领先优势。快船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快船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36秒,斯贝茨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1分19秒,接到兰姆的传球,贝里内利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4秒,小乔丹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克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图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比赛结束,快船以107-102战胜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格里芬、里弗斯、雷迪克、巴莫特、小乔丹

黄蜂:巴图姆、卡明斯基、沃克、马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