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埃尔纳内斯首发 华夏幸福0-5乌超劲旅

热身赛-埃尔纳内斯首发 华夏幸福0-5乌超劲旅

华夏幸福热身赛惨败

腾讯体育2月12日 正在西班牙拉练的河北华夏幸福和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华夏幸福0-5惨败。

基辅迪纳摩乌克兰豪门,也是欧冠联赛常客,此前他们刚刚和山东鲁能踢过一场热身赛,两队最终1-1战平。由于华夏幸福前不久也和匈牙利普斯卡什学院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所以本场面对基辅迪纳摩,拉维奇、阿洛伊西奥、张呈栋等人没有首发,不过刚刚加盟的前尤文图斯中场埃尔纳内斯首发。

比赛只进行了一分钟,华夏幸福就被对手打进一球。随后虽然华夏幸福稳住了阵脚,但还是被基辅迪纳摩利用反击又打进一球,上半场以0-2落后。

下半场,华夏幸福进行人员调整,拉维奇顶替埃尔纳内斯出战,不过球队在下半场不仅被对手打进两球,本方还进了一粒乌龙球,最终华夏幸福0-5惨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吸引了前米兰球星舍普琴科、阿根廷足坛名宿卡尼吉亚等人观战。

(歌德)

热身赛-埃尔纳内斯首发 华夏幸福0-5乌超劲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