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将连续第9场缺阵 演唱会上竟半裸热舞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本赛季最火新秀乔尔-恩比德仍将无缘今日与热火的比赛,这将是“大帝”连续第九场缺阵,面对外界关于76人故意摆烂的质疑声,恩比德强调自己并不健康,而且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

恩比德将持续缺阵

恩比德因左膝骨挫伤将连续第九场缺阵,这也将是他在近13场比赛中所缺席的第12场比赛。自从进入2017年之后,76人的表现一度让人眼前一亮,但随着恩比德的持续缺阵,76人的战绩开始不断下滑,因此有人质疑76人故意摆烂,但恩比德强调自己的缺席和所谓的“摆烂”没有任何关系。

“我不健康!”恩比德在今天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如此说道,“我的左膝骨头挫伤,已经有一些肿胀,随后慢慢地恢复。我想说的是,今天是我过去两周感觉最好的一天。”

恩比德在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和伤病作斗争,因为右脚手术,“大帝”自2014年成为探花秀后,直到本赛季才首度代表76人亮相,虽然遭遇严格限时令和轮休令,恩比德的表现仍然让人惊叹,他也成为本赛季最佳新秀的头号热门人选。本赛季恩比德为76人出战31场比赛,场均贡献20.2分7.8个篮板和2.5记盖帽。

“我错过了两年的比赛,我们都有很大的耐心,”恩比德说道,“现在还不是失去耐心的时候。”

从恩比德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的伤情并不算轻松,很可能会继续缺席一段时间。而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昨天出现在说唱歌手米克-米尔的演唱会上,并且赤裸上身进行热舞,虽然舞步显得有些滑稽,但恩比德玩得很嗨,俨然忘记自己还有伤在身。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将连续第9场缺阵 演唱会上竟半裸热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