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哈资格赛彭帅止步首轮 王蔷携郑赛赛晋级

多哈资格赛彭帅止步首轮 王蔷携郑赛赛晋级

彭帅(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WTA顶级赛卡塔尔多哈公开赛今日展开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3-6不敌美国选手贝里斯,遗憾止步首轮。而王蔷和郑赛赛则顺利晋级第二轮,其中郑赛赛收到了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的退赛大礼。

彭帅在上周的中华台北赛中杀进了决赛,但是不敌乌克兰红粉斯维托尼娜无缘冠军,本周她的世界排名来到了第59位,本站比赛彭帅只能从资格赛打起,作为资格赛5号种子的她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3位的美国选手贝里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贝里斯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3,贝里斯在第9局彭帅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彭帅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但是贝里斯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贝里斯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彭帅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9分钟。

贝里斯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另一位中国选手郑赛赛,后者今日在与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的交锋中以6-2先胜一盘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蔷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64位的俄罗斯选手皮沃瓦洛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皮沃瓦洛娃开局发球手感不佳,在本盘发出了多达5个双误,王蔷抓住机会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王蔷的优势更加明显,皮沃瓦洛娃再次发出5个双误,王蔷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70%,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中国金花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王蔷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