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半决赛-北京大胜新疆 陈楠末节9分八一胜

WCBA半决赛-北京大胜新疆 陈楠末节9分八一胜

陈楠末节9分八一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2月11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半决赛第一轮全部结束,其中,北京客场大胜新疆,福尔斯30+14;陈楠末节强势表现,八一主场战胜沈部。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本赛季WCBA半决赛采用5场3胜制,主客场按照1-2-1-1分配,常规赛排名靠后的球队率先进行主场比赛。

新疆76-89北京

比赛的前三节,北京队全面占优,主要是在外援的对位上,北京队福尔斯完全打爆了新疆队的约翰逊,三节比赛下来,约翰逊只得到了4分,新疆队也以47-70大比分落后。这也让最后一节比赛,早早的成为了垃圾时间,北京队全华班出战,新疆队约翰逊终于也有所表现,但这对于今晚比赛的结果已经没有意义。北京队客场完胜新疆,总比分1-0领先。

技术统计方面,北京队篮板球38对27占据优势,两边外线投篮表现都不算好,北京队投中3记三分球,而新疆队只命中2粒三分球,北京队福尔斯贡献30分14篮板,高颂18分9篮板,邵婷14分6篮板,史秀峰9分,张帆和孙晓雨各自得到6分;新疆队彭诗晴拿下24分,约翰逊20分9篮板,王丽丽16分6篮板6助攻,花琳老师12分6篮板4助攻4抢断。

八一91-78沈部

前三节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2-42平。第三节双方内线火拼,八一队凭借两次罚球,仅以66-64带着2分进入最后一节。关键的最后一节,八一队老将陈楠全面爆发,一个人连拿9分,瞬间带领八一队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以上,最后时刻,八一队凭借篮板球的优势,稳稳拿下比赛,总比分1-0领先。

全场比赛,八一队篮板球39对25占据绝对优势,进攻篮板球便多达16个,孙梦然贡献24分12篮板4助攻,孙梦昕19分6篮板5助攻,王雪朦17分4篮板3抢断,老将陈楠打了27分钟,贡献14分5篮板4助攻;沈部方面,刘帅贡献26分,金佳宝18分3篮板5助攻,赵爽13分11篮板4助攻5抢断,李梦12分5篮板,吴雪娇7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