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慈善赛遭黄牛搅局 300镑球票爆炒到1300

穆雷慈善赛遭黄牛搅局 300镑球票爆炒到1300

费德勒和穆雷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网坛巨星费德勒将首次在苏格兰打球,并与苏格兰出生的穆雷相约在今年11月7日格拉斯哥举行的一场慈善比赛中对话,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苏格兰慈善机构筹集资金。原本慈善性质的球票,却因为两位球员的火爆人气而遭到爆炒,售价300英镑的球票被“黄牛”网络上转手以1300英镑轻松出售。

安迪-穆雷本周宣布今年将再次组织属于自己的赛事,名为安迪-穆雷表演赛,为慈善事业筹款。去年9月21日,这项特别的赛事在格拉斯哥成功举行,并成为当地一大人气活动。穆雷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英国形象大使,去年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青年人的未来筹集资金,成功筹到超过30万英镑的善款。

2017年穆雷慈善赛门票,本周四开始正式发售,由于有澳网冠军费德勒的助阵,导致球票在几个小时内售罄,不过很快这些球票就以翻三倍多的价格出现在转售网站,原本300英镑的球票摇身一变价格变成1300英镑。

一位以原价抢先购买到球票的女士,在andymurraylive网站上售卖,标价1200英镑。同时写道:“非常感谢费德勒能参加这一慈善赛。”显然,穆雷的初衷是为慈善,而费德勒的出席则被黄牛当成了炒卖票价的利器。

虽然售价高达1200英镑,但昨天中午这张球票已经被人买走。一些未能如愿购得球票的球迷抱怨道:“本来是慈善赛,出发点是为公益,但是现在球票却被人加价到三倍甚至更多。”

对此,昨晚,穆雷的管理团队表示已经关注到这一现象,他们正在与票务方协商寻求解决方案。

此项慈善赛将在格拉斯哥举行,届时将有一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所有的收入都将捐给格拉斯哥当地的慈善机构“年轻人未来基金会”(简称YPF)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