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准翼:大哥们都带着我踢 智哥常提醒我细节

腾讯体育2月11日广州(文/曾潇) 尚未满22岁的高准翼,是本次国足广州集训最小的球员。继中国杯之后,他再次被里皮慧眼识中。与上一次对内多为年轻球员不同,这一次广州集训汇聚了郑智冯潇霆这样经验丰富的名将。

高准翼:大哥们都带着我踢 智哥常提醒我细节

未来10年的国足中后卫备选高准翼

高准翼表示:“这次一起集训的都是老大哥,自己过来多学习,中后卫冯潇霆是国内最出色的中卫,希望能够多学习。大哥们都喊着我踢,尽量多跟他们交流。”他透露队长郑智在训练场上对他有不少指点。“虽然我和郑智私下里还没有很多的接触,但训练里智哥会经常提醒我一些细节。”

这两次集训高准翼身边的队友有所不同,但他说里皮的要求是一样严格的。“上一期集训不是很长,这一次时间也比较短。里皮要求上还是统一思想的,没有因为这一次是一队就要求更高,上次是二队就要求低,我感觉都一样。”

即将开始的新赛季,U23球员新政将马上落地执行。高准翼作为适龄球员欢迎这样的举措,“自己是适龄球员,这给了大家年轻球员起码有一个位置上的主力位置,自己觉得还是比较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