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荣耀究竟有多好玩?看看段子手田亮就知道

王者荣耀究竟有多好玩?看看段子手田亮就知道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昨日,段子手田亮在社交平台上再次发文并晒自己沉迷于王者荣耀的图片,看来田亮一家人被这款游戏“毒害”不浅。微博下网友神补刀:哥,这一波广告给广告费了吗?

田亮微博配文:“两口子都入了王者农药的坑,我问孩她妈,小学生到底几号开学,好想打排位赛啊。孩她妈怒道,就好像小学开学,你能赢一样……小学生替你背了多少锅。”文字底下配上了一张田亮盘坐着,目不转睛地玩王者荣耀的图片。

看到了叶一茜的吐槽,不难看出田亮也是个坑货。网友神回复:“亮哥,当心啦!你的战队很可能是幼儿园!”

这些年,田亮参加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他的幽默细胞也被充分的挖掘了出来,可谓一枚冉冉升起的段子手。要知道,这已经不是田亮第一次表现自己对王者荣耀的痴迷程度了,之前田亮就曾发微博晒自己玩王者被坑的组图,并且配文:“放假小学生不可怕,放假小学生妈妈可怕...坑也要坑的漂亮!”

王者荣耀究竟有多好玩?看看段子手田亮就知道

此前田亮晒出叶一茜玩游戏的画面

叶一茜在飞机上玩游戏,大长腿确实很抢镜。这不是说到网友心坎里边了嘛,开黑走起。不过一帮细心的网友居然发现田亮老婆放在旁边包包里的东西也亮了,果然是坑也要坑的漂亮啊!

网友直呼:“田亮可要长点心吧,有这样的老公能把人气死啊!真是个坑货!” (孙滨)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