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老总:赛前曾被约谈 江湖险恶幸未中招

肯帝亚老总:赛前曾被约谈 江湖险恶幸未中招

江苏德比最后变闹剧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同曦以104-111输给肯帝亚的江苏德比,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同曦老板陈广川怒斥主裁,闹剧不断。而赛后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通过微博透露,赛前他曾被领导约谈过。

肯帝亚老总:赛前曾被约谈 江湖险恶幸未中招

肯帝亚总经理发声

“赛前各种传言说我们要搞事……还被约谈……帮我好好想想是谁造的谣……还好我们沉着冷静理性内敛,不然真中招,江湖险恶啊,江湖险恶!”有趣的是,随后史琳杰还用一连串中式英文,强行将这段话翻译了一遍。

从这段话来看,对于这场江苏德比,相关领导非常重视,还特意约谈了史琳杰,据悉也约谈了同曦的负责人。但没想到最后还是出事了,比赛最后关头,先是唐正东不满主裁温克明的判罚,紧跟着冯欣甚至欲对主裁动手,被直接判罚夺权犯规。紧跟着一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冲入场内,质疑裁判判罚并试图抢夺裁判手中的篮球,随后他才被安保人员带离场外。事后确认,这位男子是同曦的副董事长。

紧跟陈广川从嘉宾席愤然站起来,拿着麦克风怒斥裁判,并直言“这么打下去,中国篮球没希望了。”引发舆论哗然。

由于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本场比赛刚巧在现场观战,因此这一幕势必会惹怒篮协,不知届时篮协会给出怎样的处罚。目前江苏排名联赛第10位,距离北京与四川还有1个胜场的差距,仍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