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中超公司演宫斗剧 鲁能成冬窗大赢家

球真妹在这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要说在这几年的中超冬窗收入榜上,辽足一直都是佼佼者。不过今年,这个领头羊的位置怕是要被山东鲁能占去。传闻王永珀以近2亿身价转会权健,而如今正在传绯闻的杨旭、赵明剑也都是身价过亿的国脚,这几笔转会成行,鲁能必然将成冬窗最大赢家。

设计台词:小胖,你卖2亿,我咋只卖1.5亿呢?

今年冬窗,鲁能在引援方面十分低调,偶尔传出的几次绯闻也被一众土豪截和。不挖大牌,反倒是默默送走了蒙蒂略,卖掉了乌索。几名主力国脚,在王永珀离队后,杨旭、赵明剑也先后传出接近加盟其他球队的消息,再加上之前卖给恒大的张文钊,球真妹不得不感慨一句,老大哥就是老大哥,板凳真厚!

设计台词:知道我们板凳有多厚了吧。

不过在西班牙冬训的鲁能却传来了好消息,在与乌克兰劲旅、欧冠常客基辅迪纳摩的热身赛,对手上了七八名主力的情况下,鲁能取得了1-1的平局,实属难得。当然,这也透露着一个实打实的讯息,鲁能真的下定决心洗心革面。送走了球队的“老大爷”,马加特对主力的评判不是囿于昔日成绩,而是基于冬训的结果,新赛季的“散步天团”值得期待!

设计台词:我还是去别的球队吧

除了鲁能狂“卖”国脚让人咋舌,最近中超公司上演的一幕大戏也让球真妹略感吃惊。前几天,中超公司在报纸上刊登遗失财物和法人公章的启事,而随着事情的发展,竟然爆出所谓丢失的公章一直都在前足管中心前财务主管苏小春手中。

中超公司登报声明遗失公章。

苏小春因为认为董事会违规在先,而拒绝交出公章,中超公司为了重新办理公章,不得不登报作遗失声明。这一出“宫斗”大戏,真是看呆了球真妹和一众小伙伴,瓜子小板凳已准备好,咱们且看这一出闹剧如何收尾。

设计台词:我们可是为中国娱乐事业的发展操碎了心。

最后,球真妹给大伙讲点有意思的,大伙还记得上赛季被拉维奇和丁海峰“调戏”的小球童吗,小胖子表示:怪蜀黍太热情,根本招架不住。

小球童惨遭“咸猪手”。

不过,这里球真妹要给大家介绍另一位小球童,这张米兰球员与球童的合影,有一个小朋友格外抢镜,不知被球童遮住的球员是谁,有没有火眼金睛的球迷认出来呢。

足球球童中混入篮球球童。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L.O.N.K:哟?球真妹竟然翻了我的牌子?哈哈,我之前那么用心的评论都上不了榜这回随意一问竟然被翻了,那我顺便回答一下今天的问题吧,去年觉得青岛黄海能升超结果失败了,总结近两年冲超的规律似乎都是一支土豪加一支小投入的黑马,今年我还投黄海一票,另一个我觉得会是深圳,另外至于北控呢,就看他截了我鲁的蒂奥特我就不能投他。

鲁能今年貌似被截了挺多次的,这位球迷既然支持黄海和深圳,那咱们一起关注中甲结果嘛。

Q2 网友梦汉唐:球真妹,必答题。温姓小将到底是谁?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位球迷真调皮,摊手ing……送你一张温姓小将萌图。

温姓小将萌萌哒。

Q3 网友訷瑪←兜昰浮雲:武汉卓尔,还是算了吧,每年都说冲超,结果每年都是中甲混到过年。

老板爱过安逸日子也是没办法,不过今年看引援还是那么回事,稍稍上进点是有希望的。

正月十五元宵节,最后球真妹要祝各位球迷朋友节日快乐,团团圆圆。元宵节除了吃汤圆,赏花灯,各地的球迷朋友还有哪些不同的习俗呢,留言告诉球真妹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