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26+14助奇才力克步行者 泡椒31分莫里斯两双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奇才坐阵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奇才以112-107击败步行者。

奇才胜步行者

本场比赛中,沃尔拿下26分14助攻2抢断,莫里斯斩获26分10篮板1抢断,比尔贡献20分1抢断。步行者方面,乔治得到31分1盖帽,塞拉芬斩获16分7篮板2盖帽,蒂格得到13分9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8秒,蒂格送精妙传球,特纳跳投命中。第4分55秒,波特在蒂格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6分29秒,阿伦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首节战罢,步行者以27-33落后。

次节回来,第3分32秒,接到埃利斯的传球,艾尔-杰弗森跳投得手。第5分58秒,塞拉芬在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8分20秒,阿伦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尔抢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斯塔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2%,与奇才的47.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乔治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59-59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7秒,戈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迈尔斯抢断。第6分21秒,乔治助攻,阿伦跳投命中。第9分21秒,蒂格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6-81,奇才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9秒,艾尔-杰弗森出现传球失误,被伯克抢断。第2分3秒,马辛米在斯塔基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4秒,特纳送精妙传球,迈尔斯三分远投命中。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戈塔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4分领先优势。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4.71%。比赛结束,奇才以111-107战胜步行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蒂格、特纳、阿伦、迈尔斯

奇才:沃尔、莫里斯、比尔、戈塔特、波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