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队老板斥裁判大闹赛场:中国篮球没希望了

CBA队老板斥裁判大闹赛场:中国篮球没希望了

同曦老板怒斥裁判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在自己的主场,同曦以104-111不敌肯帝亚,然而这场德比进行到最后关头,同曦老板陈广川突然在看台上站起来,拿着麦克风怒斥裁判,场面极度混乱。

江苏德比乱象

江苏德比乱象

引爆同曦阵营怒火的,是裁判在比赛行将结束前的一系列判罚。先是唐正东单打篮下未果,摔倒在地后的大唐显得非常委屈,认为对方犯规,但主裁温克明未予理会。而是判罚常林对另一位同曦球员犯规,虽然常林累积6犯被罚下场,但唐正东对于裁判并不满意,还上前交涉了几句。

紧跟着的一波进攻,唐正东又在低位接球单打,这一回哨声响起,判罚大唐进攻端有挥肘动作,本就憋着一肚子气的唐正东顿时爆发,双手持球狠狠的砸向篮板,球反弹回来后还差点儿砸中自己。

温克明当即判罚唐正东技术犯规,而在一旁的同曦后卫冯欣,对于这次判罚同样不满,只见他大声质问温克明,结果又领到技术犯规。尽管队友上前拉住冯欣试图制止,但冯欣此时已经怒火中烧,他用手指着温克明,继续质问,甚至还打算动手。结果温克明立即做出了一个夺权犯规的动作,将冯欣直接驱逐出场。在出场前经过温克明身边时,他还有一个疑似用手臂击打主裁的动作,并继续怒喷温克明。

江苏德比乱象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1.6秒,同曦副总冲入场内,质问主裁温克明的判罚,甚至他还想要抢夺温克明手中的比赛用球。这一幕,令现场一度陷入混乱,比赛一度中断,所幸安保人员一拥而入,将同曦副总请出场外,这不由令坐在看台上观战的同曦老板陈广川怒火万丈。只见他突然站了起来,手持麦克风大声演讲,情绪异常激动。“有这样的裁判,中国篮球没有希望了。同曦要坚决同黑恶势力做斗争……”这一幕,令人感到诧异,而同样坐在嘉宾席上的一位女子,则在一旁鼓掌叫好。

当陈广川突然发飙后,现场记者已经不再关心比赛结果,而是将所有的镜头齐刷刷的对准陈广川。比赛最终草草了事,肯帝亚以111-104击败同曦,赢下这场江苏德比。不过从赛后数据上看,主场作战的同曦未必是一直受到裁判的刁难。全场两队共犯规68次(同曦30次,肯帝亚38次),而同曦得到了52次罚球,远远高于肯帝亚的29次。这样悬殊的对比,也说明了一些问题。

哪怕在比赛结束后,陈广川看起来仍余怒未消,只见他用手指着看台,与球迷对喷。而那位球迷也不甘示弱,大声回应,“你懂不懂球啊,哪有你这样的老板。”

值得一提的是,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本场也在现场观战,不知看到这些有何感想?可以肯定的是,同曦高层这一系列行为严重干扰了比赛,并煽动现场球迷情绪,严重损害了联赛形象,遭重罚是肯定的了。

肯帝亚目前的战绩为18胜16负,排名联赛第10位,他们与北京以及四川都相差1个胜场,正在为冲击季后赛而努力。同曦输球后,战绩为8胜26负,排名常规赛倒数第三。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