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德比犯规竟达68次 裁判引争议被护送离开

江苏德比犯规竟达68次 裁判引争议被护送离开

裁判被护送离场

昨晚的江苏德比,主场作战的江苏同曦104:111不敌江苏肯帝亚,不得不说,两队队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裁判员却整场比赛都成为了比赛的主角,整场比赛,两支队伍的犯规数达到了夸张的68次之多,响哨,成为了整场比赛的主旋律。

在第四节最后同曦队追上比分之时,裁判员的几次判罚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唐正东几次内线强打,甚至摔倒,裁判员却没有表示,而在几次同曦队认为是争球的时刻,裁判员最终判罚了同曦队的犯规。

这引起了同曦全队和观众的强烈不满,唐正东和队长冯欣纷纷上前和裁判理论,最终唐正东拿到技术犯规,而队长冯欣直接被吹罚了夺权犯规,驱逐出了场地。这样同曦的追分时刻也宣告结束,全场响起了“黑哨”的呼喊。

在肯帝亚球员执行罚球时,同曦老总陈广川拿起了话筒,怒斥“黑哨”,“裁判员你们听好了,你们这样吹下去,中国篮球永远没有希望!没有希望!”而在陈广川讲完这段话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因此一度中断了下来,现场也陷入了混乱之中,裁判员脸上尴尬的表情彰显无遗,吹罚完了最后几个回合的球之后,裁判员在安保的护卫下离开了场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