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女足新签两名强力外援 前阿森纳悍将在列

大连权健女足昨天宣布,新签两名强力外援,此前效力于英格兰阿森纳队的埃斯萨特·奥莎拉和效力于瑞典罗林加德队的盖勒·恩格娜莫特正式加盟。

作为上赛季女超冠军,权健女足在新赛季除了要卫冕联赛冠军外,还要争取“全满贯”,因此,俱乐部继续加大投入升级阵容,对包括教练团队和球队阵容都进行了补强。去年年底,法国著名女足教练法利德·本斯蒂蒂应邀挂帅,上赛季效力队中的3名巴西国脚也全部换掉,俱乐部将引援目光瞄向水平更高的欧洲联赛。日前,权健女足敲定了两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外援,分别是来自英格兰阿森纳的埃斯萨特·奥莎拉和来自瑞典顶级联赛球队罗森加德的盖勒·恩格娜莫特。

目前,埃斯萨特已经抵达昆明并随队训练,她表示:“很高兴权健俱乐部能够选择我,能够在这样出色的球队效力,我感到很荣幸。我会尽快适应并融入球队。作为一名前锋,我会尽我的全力,做到我能做到一切,打进更多的进球。 ”盖勒则将于近期与球队会合。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