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谈年轻人上位:时间靠争取不靠我给

深圳主帅谈年轻人上位:时间靠争取不靠我给

王建军谈年轻球员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0日,深圳男篮主场以121-103战胜北控队,继续连胜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第六名的排名。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深圳队主帅王建军谈到了关于年轻球员的问题,他表示年轻人的上场时间需要靠自己争取,而不是一味靠教练员给予。

“今晚大家的反击速度打得不错,我们在上半场包括第三节前半段打得不错,但是今晚的问题是对方抢得了18次前场篮板。这是比赛中不应该出现的问题。”谈到本场比赛全队的发挥,王建军总结说,“大家打得有些不在节奏上,不管是反击还是阵地没有组织到一个点上。场上队员需要在这方面多多提高。”

众所周知,深圳队是一支充满年轻人才的球队,李慕豪、沈梓捷、顾全等球员,都被外界给予厚望。如今的深圳队阵中,很多年轻球员在青年队时期,便在王建军的麾下打球。而在王建军看来年轻人需要自己去争取上场机会和时间。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王建军是否愿意给年轻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王建军则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作为教练肯定愿意给年轻球员更多上场机会,但是这个机会是他们自己争取的,不是我给他们的。”王建军说道,“他们通过训练、比赛达到我的要求才能上场,不能说都给予他们机会,这样反而对于年轻队员成长不利。我们的队员也要能够把握住机会,争取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