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娘子”李琰:亚冬会全力以赴 为平昌练兵

[摘要]第八届亚冬会将于2月19日至26日在日本札幌举行,10日下午,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中国将派出236名运动员,参加全部64个小项的角逐。会后,中国短道队总教头李琰接受了媒体采访。

第八届亚冬会将于2月19日至26日在日本札幌举行,10日下午,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在京举行,此次,中国将派出236名运动员,参加全部64个小项的角逐。会后,中国短道队总教头李琰接受了媒体采访。

“铁娘子”李琰:亚冬会全力以赴 为平昌练兵

李琰 资料图

谈亚冬会——本次亚冬会是平昌冬奥会前很重要的一次练兵机会,我们所有人员肯定会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的能量去发挥、去拼搏,取得最好的成绩。最重要的,还是希望团队中每一个人能够得到锻炼、提高、真正地认清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毕竟距离平昌冬奥会还有一年的时间,如果一个人能够非常清醒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我相信无论是动力还是渴望都会是很巨大的。

谈金牌指标——其实指标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鞭策自身的目标,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参赛的目的就达到了。

谈备战——目前我们的主力队员都在北京训练,近几个月的青少年比赛、大冬会、世界杯的比赛,主力队员也都没有参加,都在全力备战亚冬会和世锦赛。

谈人员——这次参加亚冬会的队员中只有范可新一个人参加了四年前的哈萨克斯坦亚冬会,她在女子500米上有一定的能力,但并不能说有优势,韩国队也有自己的特点。而对于其他年轻队员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尝试,无论是竞技场上还是场外只要能发挥自己的最好的水平就好。

谈对手——现在的格局已经不是只有韩国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了,日本和哈萨克斯坦近来也有了进步明显的提高。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