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3-0客胜波尔多 卡瓦尼2球天使传射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2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0大胜波尔多。卡瓦尼梅开二度,迪马利亚传射建功。

法甲-巴黎3-0客胜波尔多 卡瓦尼2球天使传射

巴黎大胜波尔多

巴黎圣日耳曼在周中的上轮联赛中2比1险胜里尔,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法甲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暂居次席,依旧落后领头羊摩纳哥3分。波尔多最近6轮3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暂列第七位,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客场能否延续强势值得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中场方面,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金彭比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开场仅仅6分钟,卡瓦尼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波尔多。这是卡瓦尼本赛季联赛第23次出场攻入的第24球。

第12分钟,加季奇送出妙传,桑哈雷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库尔萨瓦左路分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8分钟,迪马利亚的远射被门将挡出。半分钟后,梅内传中,桑哈雷的头球攻门被特拉普挡下。第20分钟,约瓦诺维奇分球,帕罗伊斯30米开外的攻门偏出右上角。

第23分钟,马尔科姆送出妙传,罗兰禁区中路攻门被特拉普化解。第31分钟,普拉希尔中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0分钟,维拉蒂中路送出绝妙直传,迪马利亚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他冷静挑射得手,巴黎圣日耳曼2比0领先波尔多,这是天使之翼本赛季的联赛第2球。

第44分钟,蒂亚戈-莫塔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迪马利亚的攻门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客场两球领先。

第4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卡瓦尼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的联赛第25球,迪马利亚助攻达到6次。

第64分钟,加季奇传中,罗兰的头球攻门被特拉普挡下。两分钟后,帕罗伊斯分球,萨巴利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加季奇传球,桑哈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小卢卡斯突破分球,恩库恩库的攻门偏出左上角。第83分钟,蒂亚戈-莫塔传球,拉比奥特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84分钟,瓦达分球,卡马诺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90分钟,瓦达再度传球,图拉朗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0大胜波尔多。

双方出场阵容:

波尔多(4-3-3):

门将:16号卡拉索

后卫:2号加季奇、4号约瓦诺维奇、5号帕罗伊斯、20号萨巴利

中场:18号普拉希尔(66分钟,23号瓦达)、14号图拉朗、13号桑哈雷

前锋:25号马尔科姆(78分钟,24号拉波尔迪)、9号罗兰、7号梅内(57分钟,11号卡马诺)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比、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60分钟,24号恩库恩库)、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7号小卢卡斯、9号卡瓦尼(72分钟,21号本阿尔法)、11号迪马利亚(63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t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