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双杀浙江赛季客场首胜 肯尼迪上演准绝杀

广州双杀浙江赛季客场首胜 肯尼迪上演准绝杀

肯尼迪上演准绝杀

腾讯体育2月10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开打,广州肯尼迪上演准绝杀帮助球队以114-112战胜浙江。这也是广州队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终结了球队此前的客场15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本场比赛,浙江队篮板上38-46大幅落后;三分球方面,浙江29投10中命中率低于广州的22投10中;助攻上广州24-16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浙江方面,沃伦45分6篮板3抢断,布朗13分8篮板9助攻,张永鹏16分7篮板,吴前11分4篮板,赖俊豪13分2篮板;广州方面,肯尼迪贡献三双拿下34分16篮板12助攻,巴赫拉米36分8篮板5助攻,范子铭25分8篮板,郑准11分。

比赛焦点

赛季首次交锋广州轻取浙江,本场比赛肯尼迪终场前2.3秒的准绝杀助球队涉险过关,广州赛季双杀浙江。此役过后浙江与广州历史交锋22次,浙江13胜9负略占上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浙江率先外线发炮,沃伦联手夏钰博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广州这边范子铭上篮得手后,沃伦回敬反击上篮,浙江13-9领先。暂停过后,巴赫拉米远投连拿5分,吴前抓住空位也飚中三分,此后状态火热的巴赫拉米接连命中中投,广州24-18反超比分。最后时刻,布朗扣篮得手,吴前三分再度命中,双方战成26平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上来双方展开拉锯战,沃伦突破得手,肯尼迪回敬跳投,布朗掩护后高抛入网,范子铭半截篮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双方战成34平。此后广州队加快反击速度,郑准弧顶飚中三分,肯尼迪反击一条龙得手,广州队打出小高潮,待郑准罚球命中后,广州47-40拉开比分。最后三分钟,浙江双小外援不断冲击篮下,沃伦空中还手上篮后,浙江打出9-0小高潮反超比分,范子铭联手郑准篮下接连得分稳住局面,巴赫拉米压哨中投不中后,广州54-50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广州队一上来就打出6-0小高潮,迫使浙江暂停调整。此后赖俊豪左侧三分飚中,沃伦突破造犯规得分,吴前反击中底角命中三分,浙江追至62-66。此后浙江攻势不减,张永鹏半截篮命中,布朗外线发炮,沃伦连突带罚连拿8分,浙江78-76反超比分。广州单节不到失误已达9次,沃伦反击2分得手,张大宇中投命中,浙江84-79反超结束前三节。

末节比赛开始,广州队还是失误不断,浙江趁机打出6-1的小高潮。此后广州队回敬一波9-0,范子铭上篮得手,肯尼迪三分飚中,广州追至89-90。此后双方交替涨分,范子铭命中弧顶三分,张永鹏补篮得手,终场前二分钟浙江106-105领先。最后时刻,张大宇反击得手,肯尼迪联手巴赫拉米连拿7分反超比分,沃伦罚球追平比分后,肯尼迪终场前2.3秒中投命中上演准绝杀,浙江最后一攻赖俊豪三分偏出后,广州114-112险胜浙江取得赛季首场客场胜利。

首发名单

浙江:张大宇、陆文博、吴前、夏钰博、布朗

广州:范子铭、郑准、肯尼迪、李学林、巴赫拉米

下轮对阵

2月12日,常规赛第35轮,广东客场挑战浙江,广州主场迎战同曦。

(阿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