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带病出战10分山东惨败上海 弗神28分

丁彦雨航带病出战10分山东惨败上海 弗神28分

丁彦雨航带病出战

腾讯体育2月10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的一场较量,山东队主场以78-94不敌上海队。此役战罢,上海队拿到一波3连胜,而山东队则遭遇2连败。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在本场复出。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在篮板球上以51-40领先对手。而在三分球方面,上海队全场21投9中,山东队则35投10中。个人数据方面,弗雷戴特28分7板,亚布塞莱23分12板,张兆旭11分11板,刘晓宇6分6助攻,翟逸9分。山东队方面,丁彦雨航10分,邓特蒙15分,汤普森14分20板,李敬宇13分,吴轲11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战罢,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41场,上海队取得22胜19负,另外本赛季常规赛,上海队双杀了山东队。同时凭借此番一胜,上海队拿到了一波三连胜,目前以28胜6负继续排名榜首,而山东队则遭遇2连败,目前以20胜14负继续排名第七。值得一提的是,在因病缺席了上轮赛事后,丁彦雨航本轮复出。

比赛回放

此役开局阶段,弗雷戴特内突外投连连摘分,翟逸亦打成2+1,上海队打出了一波10-2,山东队被迫叫了暂停。汤普森虽打成2+1,翟逸随即射中三分球,刘晓宇反击中上篮命中,山东队由张辉跳投得手,但卢伟随即射中三分球,亚布塞莱也暴扣得手,首节尾声阶段,邓特蒙虽投中三分球,但鞠鹏上篮命中。首节结束时,上海队25-10领先15分。

次节赛事,主队由李敬宇连中三分球,上海队亚布塞莱不仅飚中三分球更打成了2+1且又两罚两中,当张兆旭补篮命中后,上海队35-20。此后,丁彦雨航虽连续得分,但弗雷戴特内突外投连拿5分,曾文鼎亦射中三分球,当亚布塞莱暴扣得手后,上海队47-25领先。进入该节读秒阶段,弗雷戴特在反击中再中一记三分球,而半场结束时,上海队50-26领先24分。

易边再战之初,丁彦雨航反击中上篮命中,随即陶汉林连砍4分,山东队将比分迫近至32-50,上海队被迫暂停。弗雷戴特飚中三分球,邓特蒙虽回敬一记三分球,但亚布塞莱连连强攻建功,不过邓特蒙又中三分球,山东队40-59。弗雷戴特上篮得手,但丁彦雨航强攻命中,吴轲射中三分球,随后上海队翟逸、弗雷戴特与亚布塞莱分别砍下分数,上海队71-51。李敬宇射中三分球,吴轲则是补篮建功,当该节结束时,上海队73-57领先。

末节比赛,汤普森强攻命中,弗雷戴特回敬一球,吴轲飚中三分球,但曾文鼎也中三分球,而当汤普森扣篮命中后,山东队将比分追为66-78。随后上海队在弗雷戴特的带动下连续攻击得手,山东队多点开花,由丁彦雨航,吴轲与陶汉林分别摘分,上海队87-72。尾声阶段,弗雷戴特再度强攻得手,山东队虽由李敬宇与睢冉投中三分球,却已无力回天。最终上海队在客场以94-78取胜。

双方首发

山东队:睢冉、丁彦雨航、张辉、吴轲、汤普森;

上海队: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下轮对阵

2月12日,常规赛第35轮,上海队客场对阵天津队,山东队主场对阵福建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