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与德赢召开亚太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尤文图斯与德赢召开亚太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意大利时间2017年2月5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与Vwin德赢在都灵召开亚太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Vwin德赢成为其官方区域合作伙伴。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部门主管里齐、尤文元老特雷泽盖及Vwin德赢COO埃里克等一同出席。

“尤文图斯和Vwin德赢签订亚太区域战略合作协议,是尤文图斯开拓亚洲市场迈出的里程碑的一步,将激励球队更加充满激情,而对Vwin德赢来说,本次的合作也会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和认识Vwin德赢,并体验最新的竞技模式。”意大利知名媒体人阿尔伯特说道。

尤文图斯与德赢召开亚太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而Vwin德赢COO埃里克在发布会上说到:“非常开心尤文图斯和Vwin德赢达成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将会以更优质的体验和更好的服务回馈用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