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六20时30分起直播7场英超 利物浦大战热刺

周六20时30分起直播7场英超 利物浦大战热刺

利物浦状态不佳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周六晚间进行的7场大战,利物浦和热刺的对决堪称焦点,此外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赫尔城,曼联则面对沃特福德的挑战,西布朗维奇则将在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队,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0时30分 阿森纳VS赫尔城 会员场次

阿森纳在上轮的强强对决中1比3负于切尔西,遭遇联赛的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名次滑落到了第4位,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分差拉开到了12分,但却只领先第5的利物浦1分。此番对阵处于降级区内的赫尔城,阿森纳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保住前四排名。

赫尔城在上轮联赛中爆出大冷门,他们2比0主场力克利物浦,这是他们最近13轮联赛取得的第2场胜利。在积分榜上,赫尔城暂时排名第18位,领先垫底的桑德兰只有1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11轮英超客场赫尔城2平9负未尝胜绩,如此糟糕的客战能力,让媒体对他们此番在酋长球场的前景普遍表示悲观。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3时 曼联VS沃特福德 免费场次

曼联上轮客场3比0大胜莱斯特城,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依然排名第6位,但距离第四的阿森纳仅相差两分,最近15轮联赛曼联8胜7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伊布博格巴的组合在联赛中创造了27次机会,这项数据排名联盟第一。他们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曼联本场的成败。

沃特福德上轮主场2比1击败伯恩利,最近4轮联赛他们取得两胜两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最近两轮获得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沃特福德暂居第十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不过最近9场客场赛事,沃特福德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此番挑战梦剧场,大黄蜂军团想要从曼联身上抢分难度不小。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3时 米德尔斯堡VS埃弗顿 免费场次

米德尔斯堡上轮客场0比1憾负热刺,最近7轮联赛他们3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10轮仅仅收获1胜。在积分榜上,米德尔斯堡暂居第15位,但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遥。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近期状态不俗的埃弗顿,米德尔斯堡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争取远离降级区。值得注意的是,最近5轮联赛主场米德尔斯堡只获得一场胜利,因此本场比赛前途难料。

埃弗顿上轮上演进球大战6比3击败伯恩茅斯,取得最近5轮的第4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太妃糖排名第7位。在上轮联赛中卢卡库送出大四喜,他也以16个入球升至射手榜首位。加盟埃弗顿之后,卢卡库已经攻入59个英超入球,距离队史头号射手邓肯-弗格森只差1球。此番他能否创造纪录?这将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3时 斯托克城VS水晶宫 会员场次

斯托克城上轮0比1客场负于西布朗维奇,最近3轮联赛他们2平1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斯托克城暂居第11位。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以斯托克城现有的人员配置,他们的战绩绝不应该只停留在英超的中游。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最近6轮主场保持不败的斯托克城期待胜利的到来。

水晶宫上轮主场0比4惨败在桑德兰脚下,丢掉了关键的保级大战。最近10轮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7场。在积分榜上,水晶宫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此番客场挑战斯托克城,水晶宫想要有所作为难度极大。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3时 桑德兰VS南安普敦 会员场次

桑德兰上轮在关键的保级大战中4比0客场大胜水晶宫,尽管依旧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但他们的分数已经迫近其他球队,距离排名第15位的米德尔斯堡也只差两分,保级重新看见希望。此番对阵位居中游位置的南安普敦,桑德兰迫切期待用连胜来摆脱垫底的尴尬。

南安普敦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1比3主场负于西汉姆联队,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最近3轮联赛客场南安普敦遭遇连败,最近9个联赛客场他们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此番面对为了保级全力以赴的桑德兰,南安普敦必将遭遇苦战。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3时 西汉姆联队VS西布朗维奇 会员场次

西汉姆联队上轮3比1客场力克南安普敦,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取得的第3场胜利,比利奇的危机也暂时得到缓解。在联赛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9位,基本已经远离降级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4场主场赛事西汉姆联队输掉3场。在伦敦碗新主场,他们能否击败西布朗维奇?形势不容乐观。

西布朗维奇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上轮他们1比0小胜斯托克城,最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西布朗维奇暂居第8位。此番对阵比自己低一个排名的西汉姆联队,西布朗维奇也期待延续强势获得客场的胜利。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1时30分 利物浦VS托特纳姆热刺 会员场次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利物浦上轮0比2爆冷负于赫尔城,最近5场各项赛事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5轮联赛同样难求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的名次已经滑落到了第5位,争夺欧冠入场券的形势严峻。此番对阵排名第二的热刺,利物浦迫切渴望能够终结颓势,拿到近6轮的首胜。

热刺上轮1比0主场小胜米德尔斯堡,最近11场各项赛事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联赛则已经9轮不败,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位,落后领头羊切尔西9分。此番对阵近况低迷的利物浦,热刺也期待能够在客场延续自己的不败纪录,争取巩固第二位的排名。

(夏弦月)

周六20时30分起直播7场英超 利物浦大战热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