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突升级!尤文大老板:国米输球输糊涂了吧

冲突升级!尤文大老板:国米输球输糊涂了吧

约翰·埃尔坎与国际米兰开撕

一场因为意大利国家德比造成的口水战现在看来已经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这一次轮到菲亚特集团的掌门人约翰·埃尔坎与国际米兰开撕,此番因为国家德比造成的争论还将继续持续一段时间。

老妇人全面反击:尤文用冠军说话!

在事情发生之后,实际上尤文方面一直选择缄默,倒是国际米兰从主帅皮奥利到俱乐部电视台一直对此事进行发酵。不过从本周三开始,尤文图斯忍无可忍选择全面反击,先是俱乐部总经理马罗塔公开嘲讽国际米兰输不起,随后作为EXOR主席的约翰·埃尔坎也公开发声:“即便对国际米兰来说(输球)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他们还是不懂得输球这种能力是惊人的。我当时就在尤文图斯竞技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从蓝黑军团方面来看也是非常积极的。遗憾的是,他们却要在一场精彩的比赛之后制造这些纷争。尤文本就配得上比赛的胜利,他们踢得更好。在我看来重要的是,要真正接受在场上发生的一切,同时认识到尤文图斯始终表现出的体育精神。”在参加意大利《新闻报》150周年庆典时通过与自己密切相关的报纸发声,埃尔坎显然有备而来。

约翰·埃尔坎此言一出,冲突马上再次升级,毕竟埃尔坎的身份决定,他并不适合于说出这些话。意大利TG LA7的主编恩里克·门塔纳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一直都认为尤文图斯战胜国际米兰的胜利是公允的,无论从场面还是创造的机会来看他们都应该获胜。但说真的,作为菲亚特的代表,约翰·埃尔坎说的这番话显然是不正确的。”

当然也有埃尔坎以及尤文的支持者,曾效力斑马军团的托里切利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的文化就是赢下冠军,并同时让球队越来越富有竞争性,至于其他球队的文化则始终是想方设法让尤文输球,可是连续五年他们都没办法做到这一点,他们还是继续找各种借口,就像国际米兰所做的一样。我们一直专注于比赛,国际米兰?只会说!”

莫拉蒂:现在看苏宁的智慧了

面对尤文图斯方面的回应,国际米兰的球迷自然是愤怒不已,一场网络骂战就此升级。作为俱乐部前任主席的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则显得非常冷静,“我如何回应埃尔坎?在这样的局面之下需要苏宁方面的智慧,需要他们的沉默。”实际上,在连续的冲突之下,作为苏宁集团在意大利的代言人,少东家张康阳并没有参与其中,但在埃尔坎发声当天,俱乐部还是在网站上公开回应:“无法理解尤文图斯俱乐部始终指向国际米兰的目的,我们的专注点从来就不是他们。实际上,他们如此专注于国际米兰的事实证明,这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

站在国际米兰一边的支持者也不少,同是反尤文阵线的罗马球员纳英戈兰在谈到这些冲突时表示:“我生来就是一个反尤文的人,我在卡利亚里时就非常憎恨尤文,而在尤文图斯竞技场,我的卡利亚里从没输给过尤文图斯,我恨他们因为他们总是靠点球以及任意球获胜。我来到罗马也是因为我希望能在这里战胜尤文图斯,即便无法拿到意甲冠军,我们也会为意大利杯冠军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