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病相怜!拉文送帕克祝福 韦德:伤病最恶心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雄鹿悍将贾巴里-帕克左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再一次赛季报销,他将手术休养长达12个月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现役球员、名宿给帕克以及不久前因同一种伤病报销的扎克-拉文送上了祝福。

同病相怜!拉文送帕克祝福 韦德:伤病最恶心

群星为帕克送祝福

“哥们,为你祈祷,希望你和我的UCLA兄弟拉文能快速恢复,小挫折而已,”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写道。

德维恩-韦德则表示:“为帕克祈祷,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最令人恶心的。”

同样左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的拉文鼓励帕克道:“哥们,为你祈祷,我知道经历这次受伤后你会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拉文和帕克可谓同病相怜,之前拉文报销时,帕克还在推特写道:“兄弟,我想联系你告诉你,高昂头颅前进,你会跳得比以前更高,相信我,我知道。”

名宿斯科蒂-皮蓬沮丧道:“看到两个年轻的火炮手因为伤病赛季缩短,感觉真的很失望,希望他们能以更强姿态回归。”

本赛季,帕克打出生涯代表作,场均拿下20.1分、6.1个篮板、2.8次助攻,其得分、篮板、助攻都是生涯新高。可惜,帕克三年内第2次遭遇了左膝重伤报销。雄鹿主帅基德表示:“这就是另一个障碍,他会克服的,他以前克服过一次,这一次他也会做到,他会以更强姿态回归。”

其他还有一些球员也更新了推特给帕克送祝福:

小蒂姆-哈达威:“帕克和拉文,高昂头颅,为你们两个祈祷,希望你们快速恢复健康。”

埃文-特纳:“该死的,为帕克祈祷,讨厌听到他受伤的消息,坚强点伙计。”

贾马尔-克劳福德:“为帕克祈祷。”

科里-马盖蒂:“希望我的小兄弟帕克能快速恢复,你以前通过过这种考验,你可以做到,这一次也不例外。”

迈卡威:“我知道我的兄弟帕克会以更强的姿态回归,为你祈祷。”

科温顿:“为帕克祈祷,希望他快速恢复健康。”

尤德里:“希望帕克快速恢复健康,保持乐观心态。”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病相怜!拉文送帕克祝福 韦德:伤病最恶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