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外援强势加盟苏宁女足 2017所有赛事保3争冠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昨天,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28岁挪威国脚伊莎贝尔和31岁的巴西国脚加布里埃拉正式加盟苏宁女足。伊莎贝尔和加布里埃拉将于近日飞抵昆明与球队汇合。

新赛季,江苏苏宁女足将征战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女超联赛、足协杯、全运会和大运会等多项赛事。为了增强球队战斗力,同时完成在所有赛事中保三争冠的目标,江苏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聘请了前冰岛国家女足主帅埃约尔松,也成功引进伊莎贝尔和加布里埃拉两名国脚级外援。

身高1米70的伊莎贝尔是一名极具攻击力的强力前锋,是挪威国家女足主力,巴西国脚加布里埃拉是中场球员,2016年加盟大连女足,并帮助球队获上赛季女超联赛冠军。新赛季,苏宁女足拥有高水平外援,以及马君、杨丽、王丽思、许燕露这样的国脚,苏宁女足将向各项赛事冠军发起强有力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