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引七将花费2亿元 董事长:2017目标冲超

深足引七将花费2亿元 董事长:2017目标冲超

埃里克森本赛季的最大任务,就是带领深圳队成功冲超。

南都讯 记者丰臻昨天上午,深圳佳兆业在麒麟山庄召开了2017赛季新援见面会。深足新签下的两名外援前锋普雷西亚多、奥巴西,与5名内援关震、崔民、王大龙、张远和张佳祺一同亮相。这阵势,本身就是展示冲超决心的最好方式。

正如见面会上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麦帆所言:“我不需要再说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如果我说不想冲超,你们都不会信。”

深足历史上,从来没有试过如此大手笔引援。普雷西亚多花费了7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打破了深足历史上外援引进的转会费记录。另一名外援奥巴西是自由身加盟,但他的薪水较高。

崔民从延边队转会加盟而来,有消息称崔民的转会费在6000万人民币左右,是这个冬季窗口的中甲标王。王大龙和张远的转会费加起来在4000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关震的转会费也超过4000万元。只有张佳祺是深足从恒大免费租借而来,只需要承担工资。内外援的转会费加起来已经在2亿人民币左右,还未算年薪支出。深足在2017赛季的投入确实是中甲球队里最高的,这也证明了俱乐部冲超的决心。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表示:“今年我们引援的原则确实是高标准、严要求,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我们在引援工作中紧密配合。”

主帅埃里克森当然对引援比较满意。“看到7张新面孔,我特别高兴,我们坚信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从第一天来到俱乐部起,我发现俱乐部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俱乐部对球队的支持,我感到非常满意,7名新球员的到来,会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帮助我们完成目标。”

如无意外,7名新援在埃里克森的阵容里都会是首发,其中两名外援跟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阿布组成进攻端“三叉戟”,5名内援跟徐亮和黎斐再加一位U23球员,填满整个中后场。如果埃里克森能够展示出较高的执教水平,深足这套阵容在中甲肯定有冲超的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