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服!巴萨继续提出上诉 称苏神动作并不恶劣

腾讯体育2月10日 巴萨前锋苏亚雷斯被处以两场禁赛处罚,布斯克茨黄牌被取消,这意味着苏神将无缘与阿拉维斯的国王杯决赛,对巴萨打击很大。巴萨随后官方宣布,将继续为苏神上诉。

不服!巴萨继续提出上诉 称苏神动作并不恶劣

苏神被罚

在与马竞的国王杯比赛中,苏亚雷斯和对方球员科克在争抢皮球时犯规,在3分钟内接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苏神之后拒绝立刻离场,而是在球场球员通道内观看比赛直至最后,虽然第四官员要求其离场回更衣室,乌拉圭人根本不理。巴萨在赛后宣布将对苏亚雷斯和布斯克茨的两张黄牌进行上诉。

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公布了处理结果,苏亚雷斯被追加1场禁赛,也就是说一共被禁赛2场。巴萨方面认为苏亚雷斯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吃到两张黄牌,而且第二张黄牌的动作也不是那么可怕恶劣,因此再次提出上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