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催!雄鹿核心韧带撕裂 宣告报销休战12个月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文/ESPN新闻网) 雄鹿官方宣布,雄鹿双子星之一,球队二号得分手贾巴里-帕克因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他的恢复期大概在一年左右。这已经是帕克生涯第二次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

悲催!雄鹿核心韧带撕裂 宣告报销休战12个月

雄鹿核心赛季报销

在之前雄鹿输给的热火的比赛里,贾巴里-帕克在第三节中段的一次突破时扭伤左膝,当时镜头显示,帕克在突破过程仅仅与防守球员有轻微接触,他的左膝并没有发生碰撞,帕克随后也在队友搀扶下离场。在本场伤退之前,他在出战20分钟时间里得到14分2次助攻。

早前雄鹿发布消息称帕克是左膝扭伤,不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后,帕克的伤势显然要比预想的严重许多。

帕克预计将会休养12个月左右,本赛季宣告报销,这多少让人感到惋惜,毕竟,身为2014年的榜眼秀,贾巴里-帕克打出了生涯迄今为止最佳的一个赛季,他本赛季能够拿到20.1分6.2个篮板2.8次助攻,各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同时帕克本赛季还开发了三分能力,他场均能够投中1.3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36.5%。在雄鹿队中,帕克的得分仅逊于阿德托昆博(23.2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帕克新秀赛季里,他也曾遭遇到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的伤病,当季,他只打了25场,场均拿到12.3分,直到上赛季才宣告复出,但如今,他再度遭遇到相同的伤病。

在贾巴里-帕克之前,骑士克里斯-安德森以及森林狼扎克-拉文均因为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本赛季宣告报销。

无论攻守两端,帕克都是雄鹿的关键人物,球队上赛季得分王米德尔顿刚刚复出,帕克便宣布赛季报销,这对球队无疑是个重大打击,目前雄鹿在东部排名第11,帕克的受伤也让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前景蒙上阴影。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