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萨:比斯平是胆小鬼 UFC208后想再战罗梅罗

索萨:比斯平是胆小鬼 UFC208后想再战罗梅罗

UFC中国讯 巴西名将“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目前正在为北京时间2月12日UFC208中与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的中量级对决进行最后的备战。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未来在UFC的计划,以及对当前中量级局势的看法。

“格斗是我的工作,也是我养家糊口的方式,我需要这份工作。我很高兴现在所从事的事情,UFC付给我的薪水也很不错,因此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我生活得很棒。”

“但是这里有没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发生呢?答案是肯定的。每个人都看到现在的中量级发生了什么,但这对我的生活没有什么影响,我将继续打下去。”

索萨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赢下了6场,如果他在UFC208中再次获胜的话,一场中量级冠军战似乎是他接下来唯一的选择。不过索萨表示如果自己没有获得挑战权也无所谓,因为现在有很多选手都在故意躲避自己。

“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是一个只会挑选对手的冠军,他一直在逃避真正的挑战。而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说他受伤了不能比赛,但据我所知,他训练得比我还要刻苦,我不知道他的伤病在哪里。”

“事实上,我还有很多强硬的对手可以打,比如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我认为他就是我的下一个对手。因为比斯平一直都在逃避,他控制了这个量级,让这里变得无聊,他是个胆小鬼,所以我并不期待能获得挑战他的机会。”

不过在向罗梅罗复仇之前,索萨很清楚自己首先必须要在2月12日的UFC208中解决掉波特舍,这样自己才能向着梦想继续前进。不过对阵波特舍显然又是另外的一回事了。

“这将会是一场很棒的赛事,我对此非常兴奋,我认为在UFC不存在容易的比赛,尤其是对阵波特舍这样一个既强壮经验又丰富的对手时。我将会抓住一切机会,在我的脑子里我就是UFC冠军,而冠军总是接受挑战。”(UFC中国 大拿)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索萨:比斯平是胆小鬼 UFC208后想再战罗梅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