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马竞:队史首次杯赛主场被罚下两人

2017年02月09日21: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用一场平局闯入国王杯决赛。

巴萨-马竞:队史首次杯赛主场被罚下两人

巴萨再次闯入国王杯决赛。赫库斯,过!毕尔巴鄂竞技,过!皇家社会,过!如今马竞也遭到巴萨淘汰。球队已经28次夺得国王杯冠军,本赛季的目标是实现3连贯,这也是球队过去九年第7次闯入决赛。

显然这项赛事对恩里克来说轻车熟路。自从他执教巴萨以来,球队还未遭到过淘汰。

这是巴萨第二次连续四年进入国王杯决赛。第一次是1951年至1954年,也就是巴萨上一次完成三连冠的时候,当年他们在第四次决赛中不敌瓦伦西亚。

恩里克在杯赛中主场战绩惊人,连续11场胜利,直到此役战平马竞。

苏亚雷斯是队史排名第14的射手。他一共打进107球,追平60年代的巴斯克人塞尔杜亚。

梅西和苏亚雷斯在本赛季大部分赛事的进球数相等,都是联赛16球、国王杯4球和超级杯1球。不过梅西在欧冠的进球数要比乌拉圭人多,梅西打进10球,苏亚雷斯仅有2球。

苏亚雷斯进球巴萨就不输球的纪录还在延续,在这68场比赛巴萨收获64胜4平的佳绩。

苏亚雷斯过去三场杯赛打进三球。他在5-2击败皇家社会一役打进第三球,上周中在卡尔德隆球场首开纪录,以及昨晚的关键进球。

皮克的传球数据队内第一,完成58次,其中13次是长传。

过去17次主场对阵马竞收获11胜6平的不败战绩。

罗伯托和苏亚雷斯都将缺席决赛。自从罗纳尔迪尼奥在2005-06赛季对阵萨拉戈萨时吃到红牌以来,还没试过有巴萨球员在主场杯赛中被罚下,而一场罚下两人更是历史首次。

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都伤愈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