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迎执教巴萨第8场决赛

2017年02月09日21: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赛季初拿下西班牙超级杯之后,这名阿斯图里亚主帅迎来本赛季第二场决赛。

恩里克迎执教巴萨第8场决赛

恩里克继续自己担任巴萨主帅以来的决赛旅程,本赛季的国王杯是他在不到三个赛季里第八次走进决赛赛场。在他之前7场决赛中,仅输了1次,是2015年西班牙超级杯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除了六个杯赛冠军,加上两个联赛冠军,恩里克已经带领巴萨收获八个冠军头衔。

目前巴萨主帅在国王杯的战绩惊人,执教前两个赛季收获两连冠。2015年在诺坎普决赛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去年加时赛2-0战胜塞维利亚。

谁能忘记2015年欧冠问鼎,恩里克首个赛季执教巴萨便杀入决赛,拉基蒂奇、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进球帮助球队在柏林3-1力克尤文。这场胜利之后几个月,巴萨又在欧洲超级杯5-4险胜塞维利亚。在对阵河床的世俱杯决赛中,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和梅西的进球帮助红蓝军团夺冠。

五月份,恩里克的球队将在国王杯决赛中对阵阿拉维斯,有望为他增加新的冠军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