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国王杯决赛会师阿拉维斯

2017年02月09日21: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佩莱格里诺的球队凭借门德斯的绝杀在半决赛淘汰塞尔塔,和巴萨会师决赛。

巴萨国王杯决赛会师阿拉维斯

巴萨将在国王杯决赛中对阵阿拉维斯。佩莱格里诺的球队在半决赛次回合一球小胜塞尔塔,实现晋级。

双方首回合互交白卷,此役前80分钟依旧踢成0-0,看起来要进入加时赛。不过替补出场的门德斯完成绝杀,帮助阿拉维斯队史首次进入国王杯决赛。

交锋历史

巴萨曾在国王杯中五次和阿拉维斯相遇,每次都是巴萨晋级。这些比赛中巴萨只输过两场,都是客场赛事,分别是1929-30赛季1-2以及1977-78赛季0-1。

两队上一次相遇时2012-13赛季,巴萨主场3-1获胜,客场3-0完胜。

在晋级决赛之路上,阿拉维斯先后淘汰塔拉戈纳、拉科鲁尼亚、阿尔科孔和塞尔塔。

两队将在本周末的联赛中相遇,当做是国王杯决赛预演。事实上阿拉维斯本赛季早些时候在诺坎普2-1力克巴萨,爆出大冷门,这些因素都让周末的赛事更有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