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美主播周玲安征服快船队 小乔丹保罗与她唠家常

说到双语主持人周玲安与洛杉矶快船队,“两人”早已不陌生,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周玲安(Betty Zhou)与快船的那些事儿。

最美主播周玲安征服快船队

周玲安对话小乔丹

周玲安在很早前就现身美国洛杉矶快船队训练营探班,报道赛场下球员们的训练状态,并在训练营中对话快船队德安德鲁-乔丹,现场两人大聊球技,更爆料球员私下生活。除了在比赛现场,周玲安还曾代表NBA官方节目《NBA密探》专访德安德鲁-乔丹。极具有亲和力的她,更是让腼腆的小乔丹敞开心扉,无话不谈。Betty更表示小乔丹是合作过的最真诚又幽默的球员之一。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的小乔丹和周玲安更是相约在中国赛上再见。

最美主播周玲安征服快船队 小乔丹保罗与她唠家常

周玲安采访小乔丹

周玲安再次与快船队见面采访小乔丹,老友相见必定又是一片欢声笑语,除此之外周玲安同时采访的快船球员还有JJ-雷迪克、快船教练里弗斯、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每一篇采访报道,都获得了主办方与球迷朋友的一致好评。周玲安还独家对话余文乐,余文乐表示自己也是快船球迷,最喜欢的球星是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

最美主播周玲安征服快船队 小乔丹保罗与她唠家常

周玲安主持快船队活动

除了采访球员,周玲安还曾受邀出席高峰会谈主持人。活动现场周玲安的语言天赋也是得到了更加充分的展现,从业几年来,作为“最美篮球双语女主播”,周玲安优秀的双语能力已经为观众所知,她现场中英文互换。不仅能采访NBA大牌球星让他们敞开心扉,也能主持高端峰会HOLD住全场。在这之前,周玲安在活动中与NBA总裁亚当-萧华、NBA中国CEO、腾讯体育高层都有过多次合作,也都是受到了广大媒体与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最美主播周玲安征服快船队 小乔丹保罗与她唠家常

直击快船主场

巧合的是在一次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周玲安偶遇克里斯-保罗,保罗私下跟周玲安也是交谈甚欢,还和她聊起了家常。保罗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说道自己的球衣在中国销量比美国还要好。

最美主播周玲安征服快船队 小乔丹保罗与她唠家常

“最美双语主播”周玲安

因长相甜美,神似《灌篮高手》中女主角赤木晴子,周玲安也被广大网友赞为“赤木玲子”。不管是主持球星中国行,或是品牌发布会及高峰论坛等,周玲安都能得心应手,应变能力一流,“最美双语篮球主播”绝不是浪得虚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