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宣布奥尔西奇转会蔚山现代 盼其创造精彩

中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17-02-09 16:33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2月8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韩国蔚山现代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同意将队中的克罗地亚外援奥尔西奇转会至蔚山现代,以补强该队实力,应对杀进2017年亚冠正赛的需求。当日,奥尔西奇也在转会合同上签字,开始他在韩国足坛的第二次创业之旅。

亚泰宣布奥尔西奇转会蔚山现代 盼其创造精彩

奥尔西奇转会蔚山现代

作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历史上引进的第64位外援,奥尔西奇在过去半个赛季中与队友并肩前行,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度过了最为艰难的时刻。在奥尔西奇即将踏上职业生涯新征程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感谢他为长春足球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在韩国足坛的打拼中一帆风顺。同时,也希望他能够带着长春的幸福感迎接蔚山的新生活,成为足球领域加强两座城市友谊的纽带。因为这两座城市1994年就结为友好城市。

在引进伊哈洛、马里尼奥和胡斯蒂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完成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拼图。不过,在中国足协外援新政的背景下,3名新外援加上俱乐部原有的3名外援,并不符合新赛季外援注册规定,考虑到俱乐部的实际需求,以及外援的个人发展,经过协商,奥尔西奇决定转会刚刚闯进2017年亚冠联赛正赛的蔚山现代。

2016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1992年出生的奥尔西奇从韩国K联赛全南天龙加盟长春亚泰,半个赛季下来,他代表长春亚泰出战14次,贡献2球。其中,在第24轮客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一役中,奥尔西奇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帮助球队抢到宝贵的1分。

在长春亚泰效力的半个赛季中,奥尔西奇很快适应了他在长春的生活,并积极参加俱乐部组织的球迷活动。去年8月13日,奥尔西奇作为“亚泰信差”做客两位球迷的家中和单位,为他们送去了签名球票。当时,奥尔西奇表示,他在韩国全南天龙踢球时也曾参加过球迷的活动,但这一次,活动形式很新颖,也让他快速赢得球迷的喜爱。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奥尔西奇转会长春的姊妹城市球队——蔚山现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再次感谢他为球队的付出,为球队创造的精彩。再次祝福他能够在蔚山现代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他常回家看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