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帕克:76人进步太快 马刺还不算真正强队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帕克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2月9日费城讯(记者 刘阳)圣安东尼马刺客场挑战费城76人。马刺一扫上一场输给灰熊的阴霾, 此役五名主力得分均上双,其中莱昂纳德更是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最终马刺客场111-103 战胜76人。

    对话帕克:76人进步太快 马刺还不算真正强队

    本场比赛,76人内线核心恩比德继续因伤缺战,奥卡福代替恩比德首发出场。然而,没有大帝的76人表现的十分顽强,对阵西部第二马刺毫不手软,双方一直鏖战到第四节后半段才分出胜负。赛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高度评价了76人的表现:“他们(76人)传导球比我们做的要好,这点令人印象深刻。我认为他们很多方面都做得比我们要好。他们的积极性,坚韧,防守的侵略性都很好。”上赛季, 马刺在邓肯,莱昂纳德等核心球员轮休的情况下,客场狂屠76人51分,创造了上赛季最大分差。而本场比赛,76人在大帝缺阵的情况下最终只输了马刺8分 。赛后帕克在采访中对76人本赛季的反差表示了惊讶:“天啊,这真是天壤之别。他们打得比以前好太多了。知道在场上怎样做是最好的,比如传导球,防守强度高。他们在场上打得很积极。我认为他们在正确的方向上。如果他们每个人都保持健康,他们的竞争力会变得很强大。”

    相比上赛季,马刺本赛季的阵容变了近乎一大半。然而,在波波维奇的战术体系下,马刺目前在西部依然稳居第二,是公认的强队。然而球队本赛季要赢球却并不容易。赛后,当记者问到马刺作为一个老牌强队,战术体系是不是已经扎根每个队员的心里时,帕克却不这么认为:“并不是这样,球队有一半的队员换了。我们仍然在改善我们的进攻,但是我认为我们今晚做得还不错。”

    今晚对阵76人的过程中,马刺虽然全场领先,但76人多次将分差缩小至5分以内。本场比赛马刺一共有15次失误,比76人要多出9次。赛后,主教练波波维奇也认为马刺本场比赛做的不够好:“我们没有打出完美的48分钟,我们只是打好了最后4、5分钟的比赛。我们运转的不好,我们助攻很少,我们失误很多,停球时间过长。这很令人失望。” 作为球队的领袖,帕克也认为球队打好每一分钟十分重要:“我们要继续努力,我觉得我们个人都很努力。我们每个人都十分尽力的去做教练要求的事。我们知道我们都尽力去做了,希望有一天球队能真正迎来改变。”

    本赛季随着邓肯的退役,马刺曾经叱咤风云的GDP组合只剩下了帕克和吉诺比利。而吉诺比利也因为年龄的缘故上场时间大大减少。有趣的是,39岁“高龄”的吉诺比利本场第三节在关键时刻防守时封盖了76人中锋诺埃尔,并争得了一个跳球。赛后当记者问起这件事时,帕克也开起了吉诺比利的玩笑:“这太少见了,我觉得这对马努来讲挺好的。哈哈!”石佛不在,马刺的更衣室内仿佛安静了许多。只有老去的妖刀和法国超跑互相开着玩笑,令人感慨万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