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七大新援正式亮相深足 球队上下一心瞄准冲超

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2月9日深圳(文/曾潇) 埃里克森入主深足后,深圳佳兆业即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引援工作。约两个月的时间,深圳队在转会市场也用出了“深圳速度”,奥巴西、普雷西亚多、崔民、关震、张佳琪等七名球员到达。今天,深圳佳兆业为七员猛将召开见面会,他们正式披上深圳队战袍对外亮相。

这些球员中不乏欧美一流球员和中超名将。奥巴西曾效力于德甲霍芬海姆和沙尔克04,普雷西亚多则是哥伦比亚国脚,参加过里约奥运会。从延边富德转入的崔民入选里皮中国杯阵容,关震则是石家庄永昌的后防核心。可以说,深圳队的纸面实力已经处于中甲一流水平。

新援见面会上,深圳队对自己的冲超雄心毫不掩饰。佳兆业集团联席总裁、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麦帆幽默的说:“看到这样的引援级别,我说不想冲超,你们也不相信。”主教练埃里克森:“看到这七名球员我极其高兴。我要对俱乐部表示巨大的感谢,是他们的努力工作,我们才有这么好的球员加入。”当他面对是否已经具备冲超的实力时,埃帅当机立断:“是的。”

球员们也是信心满满。奥巴西说:“非常荣幸来到深圳,深圳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城市,我期待能够做出最大的贡献,令球迷为我们骄傲。”已经在热身赛上代表深圳攻入世界波的普雷西亚多说:“我希望能用更多的进球和最大的能量帮助球队,我相信在教练的带领下我和队友一定可以完成冲超的目标。”

几位内援更是时刻表达着对中超的向往。崔民说:“来到这支球队,我一定要努力拼搏,为深圳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性格外向的关震在发布会上笑的很灿烂,他说:“深圳的朋友大家好,我很高兴加盟佳兆业,感谢对我的信任,我们有这么好的团体,我们十分的有决心一定要冲超,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我相信我们能在愉快的氛围中完成这个目标。”

深圳队重装上阵,麦帆向全深圳市民发出了号召:“我已经要求俱乐部做好宣传工作,希望每场比赛必须有两万五千人到场,这样才是主场,希望把我们的主场优势用到极致。把深圳的足球氛围烘托起来,把高潮一波一波的进行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