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吐槽申花:还我曼萨诺 好意思代表上海?

腾讯体育2月9日 昨晚的最后一场亚冠附加赛,申花主场0-2不敌澳超的布里斯班狮吼,让中超球队100%通过资格赛的傲人纪录戛然而止。赛后,不少球迷通过各种渠道吐槽冬窗豪购、以中超第一高薪引进特维斯的申花。

腾讯网友“阳光心意”:丢人丢大了,一大笑话,特维斯一个人的身价就比对方全队还高!

腾讯网友“杰”:申花的球迷们,你们怀念曼萨诺和登巴巴吗?现在的申花变成了一盘散沙。

腾讯网友“千里锁单骑”:换掉曼萨诺的后果出来了,真不明白申花为什么这么浮躁。整个后场太低级了。

腾讯网友“千戈”:还我登巴巴,还我曼萨诺。

申花亚冠资格赛黯然出局

腾讯网友“我没对你笑的时候你就别跟我闹”:换教练啊,啥穆里尼奥、安切洛蒂、瓜迪奥拉、波切蒂诺、西蒙尼、恩里克,排着队一个一个请,这个不行换下一个。要是还不行,就砸个3、4亿欧去皇马把本泽马买来,让他背锅!

腾讯网友“几米阳光”:特维斯的单兵作战能力不秒杀任意一个对手?那又有什么用呢,再次证明了集体项目光一两个强是没用的,篮球也一样。

腾讯网友“驿动的心”:该反思的是申花高层,盲目追求不实际的目标,浮夸不脚踏实地,当初续约曼萨诺才是王道,走国安老路,自作孽不可活!

腾讯网友“张宝宝”:看到那些嘲笑鲁能的球迷,我觉得他们真无知。去年鲁能打了两场亚冠资格赛,全部把对手吊起来打,其中包括澳洲的阿德莱德联,鲁能再不济,也不至于过不了资格赛这关!唉!

腾讯网友“黑龙”:说实在的今年申花在球员方面比去年要强,但是在技战术方面,如今的申花没有任何特点,却暴露出了很多缺点,最突出的就是几个外援之间没有完美的配合,基本就是单干,打法放弃了以前控制中场拉开对方防线的战术,采取边路突破和长传。

腾讯网友“康隆”:特维斯不是马拉多纳,马拉多纳一个人也带不活中国队,足球个人技术重要,团队的整体技术更重要。就是郜林去巴萨,整个团体围绕他打,他一个赛季也能进20多球。

腾讯网友“Mr.10”:曼萨诺的打法很成熟换了就等于自断一臂,没瓜林和登巴巴前后场根本连不起来。这不是自作自受吗。还好意思说只有申花才能代表上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