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北京后深圳副总竟称为民除害 曾是广东老总

赢北京后深圳副总直言为民除害 曾是广东老总

深圳战胜北京

腾讯体育2月8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单外援的北京队客场85-92不敌深圳队,遭遇两连败,深圳队取得两连胜。赛后,与北京队积怨颇深的深圳队副总经理刘宏疆发微博称“为民除害”。

赢北京后深圳副总直言为民除害 曾是广东老总

刘宏疆微博截屏

刘宏疆曾先后担任广东队以及佛山队的总经理,2016年夏天加盟深圳队担任副总。深圳与北京一战,刘宏疆就坐在替补席后全程观看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刘宏疆发出“为民除害”的微博,共享位置则是“深圳大运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刘宏疆一直以来以个性鲜明的形象活跃在国内篮坛,快人快语的他曾多次公开攻击自己不满的人和事,还曾在比赛中对裁判竖中指,是CBA联赛中颇具话题性的人物。

早在广东队担任总经理期间,刘宏疆便与北京队和马布里结下恩怨。北京队外援马布里曾在2012年的总决赛期间在上篮时对当时的广东队外援布鲁克斯做出蹬腿动作,刘宏疆对此非常不满,当时便直言:“他能用那么一个堪称下流的动作去震慑小布,作为对手我们都很不齿。”

2013-14赛季,广东半决赛2-3负于北京,12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引咎辞职的刘宏疆更是在自己的微博上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或者,我一生的遗憾,就是把一个十足的流氓,培养成了一个城市英雄!”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