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奖赛丁俊晖4-2力克于德陆 凌晨3点战墨菲

大奖赛丁俊晖4-2力克于德陆 凌晨3点战墨菲

丁俊晖(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2016/2017赛季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焦点比赛中,丁俊晖德比战中4-2战胜于德陆,几小时休整后2月9日凌晨3点,丁俊晖将在大奖赛第二轮遭遇强敌墨菲。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起伏饱受质疑,有上海大师赛夺冠也有国锦赛决赛被塞尔比横扫,不久前曝出丁母因病去世的消息,也解开了丁俊晖状态低迷的谜团。经历了德国赛退赛休整后,大奖赛丁俊晖重新复出,首轮对手是中国选手于德陆,两人本赛季北爱赛首轮曾经交手,于德陆4-2爆冷淘汰丁俊晖。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通过长台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3分后简单的轻推底袋红球出现失误漏袋口,于德陆随后进攻打出高水平,一杆89分清台拿下这局,总分1-0领先。

第2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丁俊晖连续拼得上手机会,取得25-1领先,随后于德陆打进中袋红球上手,但进攻底袋黑球失误。丁俊晖再度掌控局面,零敲碎打完成超分拿下这局1-1平。

第3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两人反复争夺,丁俊晖9-11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建立起58-11的领先。丁俊晖进攻顶袋红球失误漏球,于德陆连得9分后打丢黑球,丁俊晖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2-1领先。

第4局比赛中,丁俊晖取得8-0领先开局,于德陆拼球失误漏球,丁俊晖长台打进37-0后走入球堆中断。于德陆一度获得上手机会,拿下12分后底袋粉球打丢,丁俊晖再度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3-1领先拿到赛点。

第5局比赛中,于德陆通过长台获得机会,随后建立起59-0的领先优势。丁俊晖上手开始追分,15分后进攻中断转入防守。缠斗中于德陆建立起超分优势,丁俊晖打进红球后黑球不进放弃这局,于德陆挽救赛点2-3落后。

第6局比赛中,丁俊晖拼进红球后给自己做成斯诺克,随后解球失误留下自由球,于德陆拼进咖啡自由球后上手,20-1后底袋粉球失误。此后两人接连错失上手机会,丁俊晖30-24时再度上手,随后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最终4-2击败于德陆挺进大奖赛次轮。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