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赢在防守 如果坚决点比赛会更轻松

深圳主帅:赢在防守 如果坚决点比赛会更轻松

深圳主帅称赢在防守

腾讯体育2月8日深圳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8日,深圳男篮主场以92-85战胜北京男篮。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本场比赛赢在成功的防守。但面对单外援出战的北京,深圳队在进攻端机会的把握上依然不够坚决。

“我觉得这场球赢在防守上,最后一节得分把对手限制在15分,前三节比较焦灼,正常进攻不是很顺,包括阵地进攻、反击都不太理想,尤其第一节达到9次失误,”谈到全队的整体表现,王建军说,“后面三节只出现5次失误,这是非常好的,只要控制好失误,再做好进攻,我想比赛会更加轻松,今天大家确实打得辛苦,大家都非常努力,能够赢下比赛,感谢大家的不懈努力。”

在比赛的前三节,深圳队一直和北京队陷入缠斗,双方都未能拉开比分。但正是凭借着末节的发力,深圳队最终在主场高捷。谈及球队的调整策略,王建军说:“主要是注意防守,通过防守反击,把进攻打出来。”

此役深圳队外援帕戈表现出色,得到了3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王建军表示,帕戈本场比赛起到了不错的带动作用,而在赢球季后赛的关键阶段,也非常需要帕戈带领球队的这种作用。

不过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深圳队全场比赛命中率却并不理想,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谈到其中的原因,王建军说:“大家在机会把握上不够坚决,如果更坚决比赛就更轻松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