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14分逆转八一 亚布塞莱30+8邹雨宸23+10

上海14分逆转八一 亚布塞莱30+8邹雨宸23+10

亚布塞莱爆发

腾讯体育2月8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的一场赛事,上海队主场对阵对阵八一队,上海队在最多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98-91战胜八一队。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延续了主场全胜战绩。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在篮板球上以42-48输了6个。但在三分球方面,上海队34投14中,而八一队则为31投8中。个人数据,弗雷戴特20分,亚布塞莱30分8板,刘晓宇16分7助攻,卢伟11分。八一队方面,邹雨宸23分10板,雷蒙12分,韩硕14分8板,许钟豪13分9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双方交锋场次扩大至59场,上海队取得27胜32负。凭借此番一胜,上海队本赛季在自己的主场继续保持全胜(17战17胜),同时还在本赛季实现了对八一队的双杀。此役战罢,拿到一波2连胜的上海队以27胜6负的战绩继续排名榜首。反观八一队则遭遇2连败,目前战绩为6胜27负。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许钟豪、邹雨宸纷纷在篮下攻击得手,曹岩也飚中三分球,上海队则依靠刘晓宇利用外线投射与罚篮拿到一些分数,八一队13-7。曾文鼎与弗雷戴特分别投中三分球,但八一队的韩硕与曹岩也分别射中三分球,八一队21-13。卢伟投中三分球,但是邹雨宸却连续强攻得手且曹岩也射中三分球,随后上海队由亚布塞莱利用强攻连续摘分。当首节比赛战罢,上海队以28-36落后。

次节比赛,亚布塞莱仍连续持球强攻得手,但阿尔斯兰却也内突外投连续摘分,随后双方互飚三分球,亚布塞莱、刘晓宇与韩硕纷纷投中三分球,上海队41-47。此后一个时段,弗雷戴特与翟逸虽为上海队摘下分数,但雷蒙内突外投连续砍分。半场比赛结束时,上海队以45-56落后11分。

易边再战,卢伟连中三分球,而韩硕也为八一队命中三分球,当蔡亮射中三分球后,上海队将比分追为55-63。随后亚布塞莱内突外投连续砍分,刘晓宇也利用罚篮为上海队拿到一些分数,上海队将比分反超为66-63。该节尾声阶段,曹岩虽补篮命中为八一队止血,但亚布塞莱与翟逸却纷纷进攻得手,且刘晓宇再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队74-69领先5分。

末节赛事,弗雷戴特内突外投连续摘分,八一队则依靠邹雨宸的强攻与雷蒙的罚篮拿到了一些分数,随后弗雷戴特先助攻张兆旭得分,紧接着又依靠罚篮拿分,上海队86-76领先对手10分。此后卢伟再中三分球,上海队进一步扩大分差,八一队虽由邹雨宸与雷蒙为球队拿分止血,但弗雷戴特得分趋势不减,从而帮助球队彻底稳住了场上局势。最终上海队以98-91取胜。

双方首发

上海队: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八一队:韩硕、曹岩、雷蒙、邹雨宸、许钟豪;

下轮对阵

2月10日,常规赛第34轮,上海队客场对阵山东队,八一队则客场对阵福建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