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停赛北京惜败深圳 杰瑞特29+17帕戈33分

老马停赛北京惜败深圳 杰瑞特29+17帕戈33分

北京遭遇两连败

腾讯体育2月8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单外援的北京队客场85-92不敌深圳队,遭遇两连败,深圳队取得两连胜,同时提前晋级季后赛。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深圳队篮板球50对44占据优势,帕戈贡献33分4篮板6助攻,兰佩17分16篮板,李慕豪13分9篮板,孟铎13分,代怀博7分;北京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杰瑞特29分17篮板,翟晓川14分7篮板,孙悦9分4封盖5助攻,吉喆9分,方硕9分,朱彦西8分,张庆鹏7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4次,北京队14胜10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北京主场2分险胜深圳。马布里由于在上一场赛后的不当言论,而遭遇篮协禁赛一场的处罚,北京队今晚只有单外援出战。由于四川队今晚同样输球,京、川两队战绩相同,北京队因胜负关系占优,依旧排名第8。深圳本场取胜后,目前22胜11负,而北京与四川同为18胜15负,由于两队最后一轮要交手,因此最多也只能取得22胜,深圳与两队交手小分均占优,所以深圳已确保季后赛席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张凯中投命中,帕戈上篮得分,深圳队开局4-1取得领先。顶替老马首发的杰瑞特篮下大力灌篮,北京队7-6反超比分。首节过半,吉喆突破上篮得分,北京队11-8领先。首节结束前,杰瑞特罚球得分之后,篮下再次完成大力灌篮,北京队打出连续得分,第一节北京队反客为主23-16领先深圳队。

比赛进入第二节,杰瑞特外线投篮也中,北京队28-20领先。次节中段,深圳队抓住北京队失误增多的机会,打出连续攻势,兰佩抛投得分,深圳队比分追至34-35,又是兰佩的两罚一中,深圳队35-35追平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前,吉喆三分命中,北京队44-41领先3分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李慕豪进攻篮板球空中将球灌入篮圈,深圳队45-44反超比分。杰瑞特突破兰佩得分,双方49-49平。第三节过半,朱彦西和孙悦相继三分命中,北京队66-58再度拉开分差。深圳队暂停之后连拿6分,瞬间比分追至64-66。第三节结束前,张庆鹏抛投得分,北京队70-68带着2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深圳队突然发力,不到半节的时间里,打了北京队一波15-4的攻势,代怀博中投得分之后,深圳队83-74迫使闵鹿蕾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方硕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咬住比分,比赛最后1分钟,杰瑞特篮下打成,北京队比分追至83-87。比赛最后时刻落后的北京队采取犯规战术,深圳队稳定的罚球没有再给北京队机会,最终,北京客场85-92输球,遭遇两连败。

首发名单

深圳:张凯、帕戈、李慕豪、孟铎、顾全

北京:方硕、孙悦、杰瑞特、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2月8日(本周五),常规赛第34轮,深圳主场迎战北控,北京主场对阵吉林。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