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缺阵辽宁复仇山东 哈神39分赵继伟18+10

小丁缺阵辽宁复仇山东 哈神39分赵继伟18+10

辽宁复仇山东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3轮对决,辽宁主场迎战山东,最终他们以101-93击败对手,取得六连胜的同时,终结山东四连胜。山东核心丁彦雨航因腹泻缺席本场比赛。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此役助攻以24-14领先,辽宁方面,哈德森拿到39分9个篮板7次抢断,赵继伟18分10次助攻5次抢断,韩德君得到20分10个篮板,郭艾伦得到8分5个篮板,刘志轩得到5分7次助攻,兰多夫贡献5分5个篮板。山东方面,邓特蒙拿到25分2个篮板,李敬宇得到21分,汤普森拿到16分18个篮板,吴轲得到13分5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一共交锋54次,辽宁队取得37胜17负,其中在主场,辽宁面对山东拿到22胜5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山东在主场以95-93艰难击败辽宁,此役辽宁则是报了一箭之仇。

比赛回放

首节上来,睢冉抛投得手为山东首开纪录,韩德君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做出回应。吴轲造犯规两罚全中后,郭艾伦抛投命中,双方开局战成4平。李敬宇手感火热,飙中两记三分,汤普森也完成单手暴扣,山东随后打出一波9-2的攻势建立7分领先。哈德森连取5分,赵继伟表现也非常活跃,他里突外投,在短短时间里拿到7分,辽宁送出一波17-4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23-17。李敬宇飙中三分后,赵继伟两罚全中还以颜色,首节战罢,辽宁以25-20领先。

次节回来,赵继伟延续火热手感命中三分,辽宁将分差拉开到8分。陶汉林暴扣得手,汤普森也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山东连追4分将比分改写成24-28。兰多夫和哈德森相继飙中三分,辽宁一波6-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在之后一段时间里,双方形成僵持,韩德君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后,辽宁以38-29领先。但此后山东掀起反扑,全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2,邓特蒙飙中三分后,山东将比分反超为42-40。郭艾伦投中三分,哈德森也在抢断后快攻反击造犯规两罚全中,辽宁连取5分止血,半场结束,他们以45-4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邓特蒙外线打四分成功,在他的带领下,山东能量十足送出一波17-4的超级攻势,邓特蒙再度远投命中后,山东将比分改写成59-49。哈德森挺身而出,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在他的带领下,辽宁打出一波18-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67-59,哈德森在这波攻势中一人拿到11分。陶汉林跳投终于帮助山东打破得分荒,但哈德森得分势头依旧凶猛,比赛俨然成为了哈神的表演赛,在本节结束前,哈德森抢断后一条龙杀入禁区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辽宁以77-65领先。哈德森单节拿到24分。

末节上来,陶汉林造犯规两罚全中,但郭艾伦飙中三分,赵继伟也攻篮得手,辽宁将比分改写成80-67。李敬宇手感火热,在外线命中两记三分,山东随后再度掀起反扑,李敬宇本节中段反击得手后,山东将比分追至84-88。在此后时间里,辽宁送出一波10-4,赵继伟抢断后,助攻哈德森快攻得手,辽宁将比分改写成98-88。山东反扑未果,最终辽宁以101-93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辽宁: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刘志轩、廉明

山东:汤普森、李敬宇、吴轲、张辉、睢冉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4轮将于北京时间2月10日打响,辽宁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山东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