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三节14+6广东双杀北控 妖星59分难救主

广东双杀北控两连胜 阿联3节14+6朱芳雨4三分

广东两连胜

腾讯体育2月8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广东队在主场以114-104轻取北控队,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也取得了主场16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篮板球上以46-37占据上风,3分线外20投9中命中率也高出对手10个百分点。

个人数据方面,广东队7人得分上双,斯隆22分5次助攻,易建联仅出战18分钟得到14分6个篮板,周鹏14分,朱芳雨3分球4投全中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15分,任俊飞11分4次助攻,高尚10分,布泽尔10分9个篮板。北控队仅双外援得分上双,麦克克鲁姆得到全场最高的59分6个篮板3次抢断,巴蒂斯塔18分13个篮板,于梁8分,孙伟博9分。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自2014-2015赛季以来CBA共交锋6次,广东队全部取胜。广东队本场取胜后本赛季前16个主场依然保持不败。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广东队打的顺风顺水,本节还有8分36秒赵睿反击得手后广东队以10-2开局。麦克克鲁姆两度强攻得手,不过任俊飞此后助攻易建联完成空中接力,本节还有5分48秒周鹏投中3分后广东队已经以21-11取得两位数领先。一度领先12分的广东队此后突然断电,几乎完全依靠外援个人强攻的北控队出乎意料的在2分15秒内回敬了广东队一波9-0,巴蒂斯塔篮下得手后北控队仅以20-23落后,高尚投中3分,首节比赛结束后广东在主场以29-22领先。

次节比赛布泽尔连续篮下得手,广东队以6-2开局后再次以35-24领先到两位数。不过此后广东队多次出现失误,孙伟博命中3分后北控将比分追到37-44。朱芳雨此后罚中两球,斯隆也开始发力连中3球,本节还有2分10秒朱芳雨接到斯隆的助攻命中标志性3分,广东队以55-40扩大优势。斯隆本节最后的3分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在主场以59-48领先。半场过后仅双方的4名外援得分上双,麦克克鲁姆22分半场最高。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身背4次犯规的布泽尔暂时没有登场,不过广东队连续打出反击,本节还有8分56秒周鹏反击上篮得手,广东队打出一波7-0后以68-51扩大优势。麦克克鲁姆此后连续高难度出手命中,不过朱芳雨随后连续命中3记3分球强行将势头拉回,他个人本场比赛3分球已经4投全中。祭出不含易建联的全华班,广东队却在朱芳雨的带领下打出一波波高潮,本节还有2分37秒周湛东在底角投中3分后广东队已经以92-66领先了26分。陈江华强行出手命中压哨的3分,广东队前3节比赛结束后以95-71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广东队继续以全华班应战,麦克克鲁姆和滕贺麒合力贡献3记3分球,北控队以一波13-2开始本节,仅以84-97落后。面对场上一时的被动杜锋不为所动,任俊飞连砍8分为球队稳住局面,广东队以104-86领先。比赛最后时刻麦克克鲁姆不断得分,比赛还有1分31秒他干拔跳投得手后北控仅落后了8分。斯隆重新出场后连续策动进攻锁定胜局,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14-104轻取北控队取得主场16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广东队首发阵容:周鹏、易建联、任俊飞、多纳德-斯隆、赵睿

北控队首发阵容:宋康明、杨敬敏、王振宇、滕贺麒、麦克克鲁姆

下轮对阵

2月10日常规赛第34轮,广东将在客场对阵广厦,北控将客场对阵深圳。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